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惹味韓式烤內-達人烤肉

自從去韓國旅行之後,吃過當地的烤肉之後實在超級懷念,前幾天和客人聊天他向我推介銅鑼灣有間由韓國人主理的烤內店叫達人烤肉,味道很不錯又沒有限時,我即時請他下班後帶我去試試看。
我們都太懶惰不想選擇,所以簡單點了頂級套餐 $620,包括霜降牛肉、竹筒五花腩肉、秘製特級牛仔骨、秘製牛舌、烤大蝦、香腸各一份。
前菜有幾款,有醃洋蔥絲、魚糕、泡菜、生菜沙律等等,都是可以免費refill的。
最驚喜的是又香又滑的爐邊蛋也可以免費refill,yummy!!!外面的店一般都要加錢呢~
點菜後幾分鐘就上菜了,每款肉類的份量都很足。
上好菜後店員即時上前幫手烤肉,首先烤的是竹筒五花腩肉,超大一件。
店員一邊烤,我們都快要流口水了,五花腩肉在爐板上滋滋聲響,香氣四溢。
腩肉的瘦肉與脂肪層層分明,烤得外脆內軟味道香濃。
生菜上+五花腩肉+泡菜+蒜片+辣椒醬,嗚呀,真是人間美味!
秘製特級牛仔骨肉質嫩滑得來好有咬口,秘製調味甘香不膩,不用再沾任何醬汁都已經非常美味。
烤大蝦!友人大讚鮮味,但因為我最近濕疹發作所以不能吃了。
霜降牛肉脂肪分布均勻,烤得8成熟吃肉質超鮮嫩,肉汁豐富牛味濃郁。
另外芝士粟米也非常惹味,芝士迷一定鐘意。
值得一讚店員的服務好殷勤有禮,動作也夠迅速,大加分!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