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MAKE UP FOR EVER AQUA x Pure Yoga美妝瑜伽工作坊

炎炎夏日正值暑假,每逢假期的游水及遊船河活動接踵而來,這些戶外活動除了必備高效防曬乳之外,防水的彩妝產品都是我的必備之物。最近收到MAKE UP FOR EVER AQUA Collection 持久防水防暈染眼唇系列,即使在極端水中及高溫環境,都能保持完美不暈染,防水效果持久出色。
系列中我最愛AQUA MATIC防水高效眼影筆,包裝採用自動設計,一扭即用非常方便。蠟質配方持久又顯色,筆芯柔軟一畫上色,用起來很簡單初學者都適用。
我很易流汗,平日用眉筆常常出現溶妝問題,需要經常補妝。Aqua Brow Kit防水眉型修正三件組合,當中的Aqua  Brow眉型修正液不易褪色,能保持完整眉妝,在夏天也不怕流汗會破壞眉形。組合中更附有兩支專用眉掃及拉鏈小袋,好方便攜帶。
在夏天睫毛膏必選防水配方,Aqua Smoky Extravagant 極致防水煙燻黑睫毛膏,
高度防水,色澤夠濃黑能做出濃密又纖長的漂亮睫毛。
獨特錐形掃設計可幫助均勻沾上最多睫毛膏,達到豐盈又根根分明的效果。
我早前出席了MAKE UP FOR EVER AQUA x Pure Yoga美妝瑜伽工作坊,畫上防水彩妝做瑜伽,親身體驗防水防汗的AQUA力量。
活動前我先使用持久防水防暈染眼唇系列塗了一個淡妝,到達會場後再請化妝師為我補妝及請教化妝師讓妝容更持久的秘決。
化妝師為我選用了啡色及藍色的眼影筆進行補妝,讓眼妝更鮮明突出。
化妝師先用眼影筆直接塗於眼蓋上,再以化妝掃輕輕暈染開,眼影效果即時變得更立體有層次感。
接著再使用Aqua Rouge防水持色誘亮唇蜜,新色調#21 Cool Candy Pink,唇蜜的雙頭設計結合唇膏及唇彩,高效防水配方,輕易造出持久不脫的防水唇妝。
最後噴上mist and fix,定妝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看上去更水潤持久。
完成!!
啡色配藍色眼線很好看!! 貶眼時會看到彩藍色眼線帶微微幻彩效果,好有夏日氣息。
化好妝就正式開始瑜伽班,我很久沒練習瑜伽了,心情好緊張!

導師主要教導一些簡單的拉筋及平衡動作,很有趣也容易上手,短短一小時已流了一身汗,感覺很爽。
瑜伽後印乾汗水,我的妝容仍然很完整,特別是眼妝部分,油眼的我眼線及睫毛都完全沒有溶化,防水防油的效果好出色又持久。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KE UP FOR EVER 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