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加強對抗7大肌膚問題-全新升級版 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霜

早前出席了一個很神秘的新品發佈活動,因為預先不知道是什麼產品,讓人更期待!
活動於金鐘 UPPER HOUSE SKY LOUNGE舉行,活動第一步是手部按摩,美容師先使用熱毛巾為我清潔雙手。
接著使用神秘面霜為雙手按摩。
美容師雙手合十把面霜搓開暖和。
將面霜輕力按摩雙手,過程好舒服,幫助放鬆我好緊張的手部肌肉。
面霜質地非常容易吸收,質起清爽完用後肌膚又滑又柔軟。我即時問美容師她用的是什麼面霜?美容師仍然保持神秘,還是待遲一點會共佈,讓我更好奇究竟是那個品牌的面霜呢?!
按摩之後就可以貼上現在很流行的紋身貼紙。
我選了底調一點的銀色貼紙,貼在手腕上就像戴了一條手鍊一樣。
 好看吧!而且效果超持久,我貼了一個星期都能保持很完整。
最後來到我最期待的環節,公佈新產品!
全新登場升級版 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霜,全新配方增添 40% Niacinamide,臨床實驗結果證明使用精華濃度高的升級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霜後,肌膚得到全方位顯著改善,在各改善乾燥、提亮暗沉、均勻膚色、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細緻毛孔、改善膚質等範疇得分表現均有所提升。
我親身試用質地比舊配方更滑再易被肌膚吸收,期待正式試用的效果!!
全新升級版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霜將於2015年9月18日正式發售。

(有關活動由OLAY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