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意猶未盡-鳥居居酒屋

銅鑼灣區的餐廳琳瑯滿目,今次光顧的'鳥居居酒屋'正正位於Sogo附近,質素很高,可以登入我年度精選好食店。
店家內外看都很有日式風情,我們坐在巴枱位置,可以清楚看到廚師燒肉的過程。
>梅酒
餐廳自家浸製的梅酒,帶濃郁梅香,酒味香醇味道很易入口。
>刺身拚盤(五品)
分別有三文魚、帶子、牡丹蝦、油甘魚及海膽。五款刺身都非常新鮮,特別是我最愛的三文魚及帶子刺身,鮮嫩沒腥味,淡淡肉超鮮甜。而海膽配青瓜味道很夾入口軟滑,有水準!
>雞肉釀冬菇
冬菇很厚肉多汁,菇香味濃,釀入雞肉讓口感豐富,燒汁調味甜甜的很好吃。
>和牛大腸
這是我第一次吃牛大腸呢!牛味好濃,帶淡淡牛羶香,口感外酥內軟帶有彈性與嚼勁,有少許油膩感。
>月見免治雞肉棒
店員推介餐廳自家製的免治雞肉棒,雞肉味香濃好Juicy。附有一碗蛋黃及醬汁,用來醮雞肉棒,有效提升味道層次感。
>燒龍蝦
龍蝦身比手掌更長,啖啖肉相當大隻!肉質爽口彈牙,特制醬汁調味滲入龍蝦肉內,惹味又香濃。
>厚切牛舌
牛舌切得很厚身口感很實在,肉質彈牙不會韌,牛味香濃燒得非常香口,簡單鹽燒能帶出鮮味,好好吃!
>羊架
燒得剛剛好,羊架脂肪比例不算高,每一口咬下淡淡羊羶跟頗嫩口感都讓我好滿足。
>燒茄子田樂
茄子燒得香口卻留有適量水分,茄子上有秘制調味醬及滿滿的木魚,趁熱吃相當惹味。
>鹽燒西班牙橡果黑毛豬
豬肉香濃,飽滿的油脂隨著咀嚼而溢出,肉質有彈得來很幼嫩,簡單鹽燒能引出肉質本身的甜味,很邪惡但非常好味。
>蟹肉芝麻凍菠菜
吃太多肉所以最後多點一份菠菜清清口腔,菠菜搭上胡麻醬的濃郁實在是絕配,跟蟹肉一起吃很爽口,吃完一份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食物有水準,服務也很殷勤,整體來說是非常滿意!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