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Dove 專業、尊貴秀髮體驗之旅

上星期出席了Dove 專業、尊貴秀髮體驗之旅,體驗Dove 全新推出尊貴配方Advanced Hair Series 洗護髮系列。
兩款配方分別有針對纖幼乾燥髮質的Dove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針對嚴重受損髮質的極致金潤養護系列。
Dove特別邀請了Hair Corner salon的專業髮型師為我們洗髮造型,因為我屬於油性髮質,髮型師就為我挑選了較適合我髮質的Dove極致輕氧保濕系列即場試用。
我剛染了髮,讓髮質又乾又粗糙,但洗髮後頭髮卻很容易梳開不會打結,看得到保濕效果不錯。
吹髮時髮型師說我的頭髮很輕身,髮質也算順滑,他認為Dove極致輕氧保濕系列的護髮效果達到專業水平,他也很滿意。
髮型師在吹髮前後為我塗上這支Dove極致金潤養護精華油,深層滋潤讓頭髮更有光澤感。
完成!我特別喜歡洗髮後的感覺,髮根好清爽有空氣感,卻又有不錯的順滑滋潤效果。
整體髮質看起來健康不扁塌,隨便撥撥都很順滑,即使我這種漂染過的頭髮也不顯毛躁,Dove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讓細軟髮有了新體驗。
我習慣每天洗頭,所以回家後第二天我也即時試用Dove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Dove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
洗髮乳呈藍色透明啫喱質地,看起來好清新,跟以往熟悉的乳白色質地很不同,用起來更清爽,而且泡泡的質感非常細緻綿密,在清潔頭髮的時候可以輕鬆把油脂污垢帶走。
>Dove極致輕氧保濕精華護髮乳
配合同系列的護髮乳,為秀移髮提供輕盈保濕效果。我屬於油性頭皮,有時用了太滋潤的護髮用品,頭髮很容易變得又扁又塌,Dove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能為髮絲注入空氣感,用後頭髮感輕盈,效果讓人好滿意。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ve 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