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只賣優質日本和牛-和牛燒肉‧純

在香港想吃高質素和牛,我第一時間會想到和牛燒肉‧純,餐廳只賣優質日本和牛,之前跟男朋友吃過一次之後非常回味,決定要再次光顧。今次選了尖沙咀店,店面比另一分店更大,一樣坐得好舒服。
餐廳提供ipad點餐,有圖有價錢分類清晰。再聽了店員的的介紹之後,我們一共點了四款和牛。
先由特上日本產和牛肉眼開始享用,牛肉油花密布於嫩紅的肉質,仿佛讓我覺得今晚就是為了它而來。
燒肉的過程已經不斷飄散出牛肉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個人口味燒至5-6成熟最恰到好處,牛肉眼燒好之後油脂相當豐厚,每一口咬下去油脂的香氣在嘴裡散發出來,咀嚼間會感覺到油花帶來的滑嫩與香氣,非常美味。
再來是特選牛排及胸外腹。
胸外腹,牛味甘香不膩,口感彈性剛剛好,表現不錯。
特選牛排屬於厚切,入口是軟嫩滿口肉汁爆發的幸福感,牛香濃郁,最後可以加點醬油讓牛肉的甜味更加鮮明。
最後是日本產和牛排肉
牛排肉預先有調味,燒好就可以直接享用了,不用額外再沾醬,牛肉帶有燒汁的甜香,咬起來則是偏紮實有嚼勁的口感,我也蠻喜歡的。
飲品我點了蘋果醋荔枝梳打,味道酸酸甜甜可減輕吃內的油膩感,跟燒肉真的好搭!!
和牛燒肉‧純是我偏愛的精緻型燒肉店,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和牛的品質真的非常不錯,還是很值得再光顧!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