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高級大排檔

好不容易又來到一年的尾聲,趁假期相約幾個好朋友去吃一餐好的,慰勞年以來辛勞工作的身心,今次選了朋友推介的西餐大排檔
店員先向我們推介礦泉水火鍋套餐,吃西餐竟然打邊爐??很新奇我當然要試試。
套餐配料包括:鮮蜆、日本帶子、鮮魚柳、美國牛肉、西班牙黑毛豬及日本年糕,材料非常新鮮,只需配上礦泉水就可以吃到食材的鮮味。
鍋底有數片黑毛豬火腿及椰菜,店員把礦泉水倒進鍋內,湯底簡單帶火腿咸香。
配料夠新鮮,單吃都已經非常鮮味沒得挑剔,另外也可撒上少量特製岩鹽,讓味道更突出。
湯底完全吸收食材味道,再放入日本年糕,好鮮甜。
吃完火鍋後有點意猶未盡,所以也點了幾款主菜及燒烤類。先來香蒜牛油燒大蝦,大蝦肉非常新鮮彈牙,以香蒜牛油燒得又香又惹味,好好吃。
焗法國入口連殼食田螺,我最愛吃田螺,這款田螺外殼以炸皮制成,看得出廚師真的十分細心!! 而田螺下以薯蓉墊底,薯蓉也帶香濃牛油香,入口又香又軟滑。
燒牛肉配茄汁意粉,茄汁味香甜,意粉好有彈性,配上大大件五成熟燒牛扒,帶點咀嚼的口感,抵食又有水準。
燒牛利配蜜糖芥辣,全晚最有驚喜的一道菜,牛利燒得好香口帶微脆,配一點蜜糖芥辣一起吃,連平日不太愛吃牛利的我都覺得非常美味,也讓我對牛利有了全新看法。
香燒澳洲羊鞍 ,羊鞍燒得外脆內軟,切開後看到粉紅色肉質好鮮嫩又充滿肉汁,脂肪勻稱細膩,羊味好香濃令人食指大動!!
最後來到甜品的部分,先點了美國香脆薄餅卷配雪糕跟好友分享,薄餅卷中包著香蕉味的蛋糕及芝士蛋糕,外皮包著脆薄餅不會太甜,配上雪糕一起吃,又冷又熱,脆脆的好滋味。
 日本原隻菠蘿雪芭,迷你造型好可愛,淡淡菠蘿冰口味好清新又夠冰凍,透心涼!
雖然收費便宜,但這樣高質素的西餐久不久吃一次也很不錯。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