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唔洗節食都可以瘦-MediSkin Clinic 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之前於MediSkin Clinic 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進行Botox瘦面療程的進度。療程後至今已超過一個月,對照注射前後的Before & After照片,瘦面效果非常明顯!!
之前的臉型怎麼可以這麼肥??看回舊照片真的覺得好嚇人。現在面型更瘦輪廊更分明,唔洗節食都可以瘦,我非常開心滿意,感謝周醫生的專業意見。
大家看我最近常常梳起頭髮,就知道我非常滿意瘦臉成果。以前肥肥的大臉那敢弄這種髮型呀??現在就不用再遮遮掩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或直接致電MediSkin Clinic查詢,預約時記得說出是我(Jo)的讀者,都會有特別優惠。

MediSkin Clinic 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所有療程都由英國倫敦大學皮膚碩士周醫生主理, 除了皮膚護理及微整型療程外,周醫生也提供各種有關皮膚的治療,例如濕疹及暗瘡治療等,如有興趣及需要都歡迎致電MediSkin Clinic查詢)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卡佛大廈17樓1706室
電話 : (852)28046168
Wechat id: drwkchow
電郵 : mediskinhk@outlook.com
網址 : www.mediskinclinic.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ediskinhk

(療程體驗由MediSkin Clinic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