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荷里活星級髮型大師Philip B推介夏日護髮配方

近年最流行具蓬鬆感又有彈性的頭髮造型,既可令面部輪廓更立體,又可營造層次感。但我的髮質偏油又幼細,平日如果想塑造鬆厚立體的髮型,必須配合專業的理髮產品。今天分享的是荷里活星級髮型大師Philip B三款推介夏日護髮配方,有效紓解頭皮壓力,塑造輕盈秀髮。
薄荷鱷梨豐盈洗髮露
配方含2.3%薄荷精華,結合多種精油及植物精華,能舒緩頭皮壓力刺激循環,性質溫和用後頭髮變得輕盈清新。
洗髮露泡泡非常細緻豐富。除了日常使用之外,我也會用這支洗髮露進行香薰頭皮護理,深層清潔頭皮及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取洗髮露直接按摩頭皮2至3分鐘,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再逐少加水起泡,可以清理頭皮多餘油分,薄荷配方在洗頭的時候會有點涼涼的感覺,在夏天使用尤其舒服。
一般的清爽配方的洗髮用品都容易讓頭髮變很乾燥,但這款保濕效果卻很不錯,頭髮清爽得來非常柔順也讓頭髮更蓬鬆輕盈。
海鹽噴霧 
將蘭花、大溪地梔子花、蘆薈及海藻精華融合,有效強化髮質,造型同時修護髮絲。另外堅果、椰子油及海鹽成分可令頭髮保持健康,香氣迷人,自然啞色效果能避免頭髮油光問題。
用法很簡單,只需均勻噴在半乾頭髮上再用風筒吹乾。
我會集中用在髮根位置,再用手指托出蓬鬆的效果,讓頭髮更有層次感。
航空細緻定型噴霧
觸感輕薄輕如無物,用後髮型不會繃硬,就算潮濕天氣也能控制造型,提升髮型質感,令秀髮柔軟有彈性。
在頭髮根部上直接噴上定型噴霧然後吹乾,可加強豐盈效果。
定型噴霧不像一般定型產品般容易黏膩,效果輕柔自然,無論直或曲髮造型都能輕鬆完成。
我原本的頭髮超扁塌又沒精神,在使用這三款產品再簡單吹髮,頭髮會即時變得非常有彈性的感覺,不會硬崩崩,髮絲的線條也非常柔和,整個人都自信了起來(笑)
讓扁塌的髮絲充滿空氣感,飄逸又很有蓬鬆感,滿意!
Philip B於10/10 SPACE及JOYCE BEAUTY 有售
查詢電話:3595-1152

(產品試用由Philip B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