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舒適減重-DrSlym纖體營養飲品

最近我又增磅了,因為上個月去台灣旅行放肆大吃回港後也繼續過著大吃大喝的人生。直至之前朋友介紹我開始試飲DrSlym纖體營養飲品,純天然配方,不用捱餓也能減去多餘的脂肪!
有關DrSlym:
DrSlym能給您大腦所需能量,讓您不用感到肚餓。同時,並能提供您身體所必需的維他命和礦物質。DrSlym是全天然配方,成分供應商及生產商均符合歐盟規格,在香港亦有HKSTC的'優質正印'和認證,可安全飲用。
DrSlym 500mL樽裝,包裝附送30ml量杯,飲用時只需先將DrSlym搖一搖 ,再將30ml DrSlym加進500ml清水中搖勻即可飲用。
另外DrSlym也有方便裝 Capsule Pack 300mL (30mL x 10)。盒內有10個獨立包裝 DrSlym 30mL Capsule。 飲用時只需將一個Capsule Pack加進500ml清水中搖勻即可。
一盒一次,隨身攜帶都非常方便。
 打開是淡啡色的濃縮飲品。
服用方式很簡單,在頭3天早上空腹飲用,一天內飲用五次。分别於早、午、晚餐前飲用1次,再在餐與餐中間飲1次。早上可以飲盒脫脂奶或食生果。中午同晚餐就蔬類別。首3天如要進食請免除澱粉質和高脂肪食物。而DrSlym網站也有建議餐單提供,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DrSlym帶淡淡草本味道,很容易入口,而飲用後會有飽肚感覺,讓胃口變細,用來代早餐或晚餐都算輕鬆,也能大大減底吃零食的慾望。
每日同一時間磅重,我飲用了2星期,沒有跟足餐單但有盡量吃清淡一點,我一共減了2.7Kg,很不錯的成績呀!!其實我的目標是55Kg,革命尚未成功,我會繼續努力的。
由即日起至到11月30號,只要提供以下Promotion Code就可以有30% Off!!

DrSlym香港網站:HK.Slym.me
Promotion Code:5x06N

(產品試用由DrSlym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