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新派韓食-119 Plus

我愛韓流,韓式高熱量的炸雞、芝士等都是我最愛的食物,今次帶男友試試上環的119plue,是新派韓食餐廳!
餐廳裝修以韓國交通馬路作主題,有路牌及路燈等做裝飾,好有心思。但我用餐當日餐廳內的地面好油好滑,令我差點滑底,大家出入記得小心。
飲品我點了MAX Rita (橙),杯內有少量果肉,但味道我只喝到啤酒味。韓式食物都偏濃味,這杯大大杯好夠解喝。而男朋友的HATAI Rita ( 菠蘿)果味好香甜,女生必like!
當然要試試韓廳最具代表性的鐵錘系列,鐵錘芝士煙肉通粉。
吃用之前要先用鐵錘敲開脆卜卜粟米皮,玩味十足!
把碎了的粟米皮拌勻芝士煙肉通粉來吃,口感好豐富,但芝士醬汁略嫌咸了一點。
原本想點燒牛肋骨包菜,可惜當天沒有供應,所以改了燒五花肉包菜。
五花肉脂肪層層分離,好甘香惹味。再按個人口味加入辣椒醬包著生菜來吃,可減低肥膩感,推介!
男朋友最愛吃芝士,所以點了這個爆芝煙肉,烤過的白麵包中間夾著厚厚的芝士, 外層再包上煙肉,外脆內軟每一口都能吃到澎湃芝士香味及煙肉的油香,極之邪惡不過吃得超過癮!
原本還想試試韓式甜品, 但一共4款甜品都全部沒供應,可惜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