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大埔都能吃到我最愛的台式小食

上個月去完台灣旅行,酒店專登選在西門町附近,方便每晚在街頭攤檔吃消夜。當中手抓餅我每晚都必定會吃一件,是我最愛的台式小食之一,可惜在香港很少地方能吃到,但最近竟然在我家附近發現了一間新開的手抓餅專門店,我當然馬上試一試!!
 手抓餅底$13,可額外自選多款配料,而我個人認為雞蛋是必點的,可讓手抓餅更香口。
 每塊手抓餅都是即叫即做,風味十足。
 手抓餅煎至金黃色,我選的配料有芝士、雞蛋及火腿,也加沙律醬及辣椒粉。
比想像中大件,吃一件當正餐也很夠飽!
熱辣辣入口最好味,咬下一口是外脆內軟的餅皮,好香口卻不會太油,餡料中的芝士因熱力溶化,夾著雞蛋及火腿一起吃多層次口感超豐富,跟我在台灣吃到的有80%以上相似,真的令人好滿足。
另外也試了鹽酥雞,肉質好鞋也太油膩了,有點像普通炸雞扒的口感,只是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