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大米胸膜-LAMY REAL 97% RICE PAPER ITING BREAST MASK

胸部的保養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部分,雖然我有每天塗身體乳液,但卻沒有特別針對不同的身體部位去做特別修護,但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的緊緻度大不如前,我才發現其實身體及胸部的保養其實都非常重要,所以現在我會多使用針對性的產品去護理肌膚!今次分享的是來自韓國LAMY  REAL 97% RICE PAPER ITING BREAST  MASK,含有韓方護膚成分,可以提供綜合性胸部護理。
打開包裝,面膜紙跟面膜精華是分開存放的,使用前才把精華加進面膜紙內。
面膜紙是由大米制作而成,很天然的使用感更柔和,連敏感肌膚或也可安心使用。
使用時先把精華倒入面膜紙。
再待約2分鐘讓面膜充分吸收精華即可使用。
先把桃心狀的面膜貼在乳頭上,再把圓形面膜貼在胸部,敷約20分鐘。面膜含有膠原蛋白、豐麗果、石榴等天然成分,親膚性高,有效幫助提亮膚色,讓胸部肌膚更有彈性及飽滿。我一星期會使用1-2次作深層修護,希望能令胸部保持緊緻健康。
(產品試用由韓國bntnews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