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告別暗瘡粗糙及粗大毛孔-SHISEIDO IBUKI

上個月好開心出席了於SHISEIDO 朗豪坊BEAUTY AVENUE專櫃舉行的 Bouncing IBUKI ❤ 與Gen-Y Team的快樂約會,製作「快樂錦囊」,寫下如何令自快樂或讓肌膚快樂地活起來的「快樂法則 / Happy Law」。
活動上由顧問小姐為我進行皮膚分析,記綠現時的皮膚狀況。
我的肌膚免疫力防禦指數是36,最近工作很忙沒時間護膚,分數有點低。
3個月後我會收到這個「快樂錦囊」,到時再來進行皮膚分析,看看皮膚狀況進步了多少。
活動後我帶了 SHISEIDO IBUKI四款產品回家試用。
SHISEIDO IBUKI系列較適合暗瘡粗糙肌膚使用。我不是屬於長期跟暗瘡抗戰的人,但生理期前後或有時睡眠不足都容易突然冒幾粒暗瘡,這時我就會停用手邊的護膚品,改用較清爽及有抗暗瘡功效的產品直到痘痘消退為止。而最近試用的 SHISEIDO IBUKI系列用後能提升你肌膚的防禦力,養成更健康膚質,效果讓我很滿意,
IBUKI Gentle Cleanser
早晚使用,取適量的洗面乳加水搓揉,能輕易形成高密度的泡沫,幫助除肌膚上的油脂污垢。
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清潔要徹底,因為清潔做不好,肌膚就容易阻塞發炎形成粉刺或是痘痘。
我很喜歡潔面後肌膚的潔淨感,很溫和,不會緊繃乾燥也全無刺激感,好清爽!
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透明水質,早晚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補充水份,同時滲透肌底讓後續保養成分更易吸收。
在潔面後即時補充水份,健膚水使用起來相當水感,有效舒緩乾燥肌膚,讓粗糙的肌膚回復柔嫩飽滿,也有為肌膚平衡油水的效果,質地清爽水潤。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擠出來是有點像精華乳的質地,聞起來淡淡的清新香味好舒服。
 配方輕盈水潤,延展性很好,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提供一整天的補濕效果。
剛剛好的保濕度,用後的肌膚清爽又水潤,少了油膩感,毛孔更細緻,膚質看起來很有粉嫩感。
 IBUKI Multi Solution Gel
彈性啫喱配方,質地輕盈而且很水潤,為容易出現暗瘡的肌膚及乾燥部位提供舒適感覺。
完成所有護膚程序最後一步使用,薄薄塗抹於瑕疵部位,化粧後也可使用,可以輕拍手法塗抹。
我下巴位置常常受暗瘡問題困擾,用這個進行急救可迅速解舒緩發性肌膚問題,減少暗瘡留疤效會。
用後膚質更健康平滑,暗瘡困擾也得到很好的修護,效果很滿意!!
很多容易長暗瘡及皮膚較粗糙的人都因為怕滋潤而不用護膚品,其實這個是錯誤的觀念,因為當肌膚乾燥的時候就會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這樣更容易因為毛孔阻塞而形成暗瘡粉刺,所以就算暗瘡肌膚也記得要做好護膚步驟,只要選擇對的成份及質地就沒問題了!!向大家推薦SHISEIDO IBUKI!

(資料及產品試用由SHISEIDO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