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Canon喵星人攝影教室

 <本篇相片以Canon EOS M10拍攝>
身為blogger的我差不多每天都會帶相機出門,所以一部有質素得來又輕便的相機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早前好開心出席了Canon喵星人攝影教室,試用Canon 兩款入門級換鏡相機。
兩款相機分別是EOS M3及EOS M10,機身輕巧,有齊女生選相機必備的上揭180度的多角度觸控式螢幕及內置Wi-Fi功能,方便自拍後即時分享至社交網站。
活動特別安排於一間貓貓Cafe舉行,Canon更邀請寵物攝影師分享寵物攝影心得及秘訣。
我家中有貓又有狗,我也會經常為牠們影相作紀錄,在活動上學到很及明貓貓的技巧,好實用!
 Cafe好多貓貓,可摸可抱好乖乖。








還有貓媽媽在照顧三個貓baby! 
BB好可愛呀,相機有上揭式螢幕自拍真的好方便!
相機內備有不同濾鏡,讓照片更有特色。
M10更有美肌柔膚模式,活動當天我素顏沒化妝,用柔膚模式影出來的相片能讓肌膚更平滑細膩,效果很自然,還一點好吸引我!最近我正在考慮換相機,看來我有心水了!!
來合照一張嘛,喵!
Canon輕巧相片打印機可以即時打印高質素相片,簡單易用超方便!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anon提供)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