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Innisfree Get it Glow 新品發佈會

底妝我最愛使用BB Cushion, 因為易用又方便,而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正是我的年度最愛。最近Innisfree 推出全新Water Glow Cushion水凝亮澤氣墊粉底,是兼備保濕護膚及提亮肌膚兩種功效的神奇妝物,讓肌膚裡外水潤飽滿,煥發理想的自然光澤。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Innisfree新品發佈會,讓我可以一次過體驗Innisfree多款全新化妝及護膚產品。
全新Water Glow Cushion蘊含100%濟州島有機鮮榨綠茶水,專利水潤亮肌複合物 (Water Glow Complex) 能為肌膚高度保濕及長效鎖水,鎮靜並滋潤因受外在環境侵害而顯得疲倦的皮膚,重拾健康,我試用過感覺好輕透,可即時提升肌膚明亮度,效果自然平滑。
唇妝也是韓式妝容重點之一,Innisfree多款唇妝產品都好受歡迎,當中全新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獨特輕柔透薄配方能令唇釉完美地緊貼唇型,持久不脫妝。
系列共有10 款色調,啫喱質感滋潤度高,配方中的山茶花油高效補濕與富含維他命E 的葵花籽蠟相結合,讓雙唇柔軟持久亮澤。
可單色或混色使用,會場內的化妝師為我挑選最適合我的唇色。
可用手指點印開去,也可以塗抹掃在雙唇來回輕掃,色澤鮮明水潤,輕易打造韓式妝容重點。
Innisfree於2015年初首度推出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今年Innisfree進一步掌握保持年輕新肌的秘訣,帶來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的三大新成員—蘭花全效修護精華、蘭花全效修護爽膚水及蘭花全效修護乳液。
活動正式開始,先由Innisfree韓國代表為我們分享各款新產品的資料。
再邀請Innisfree首席化妝總監,韓國著名彩妝大師禹鉉增 (Woo Hyun Jeung, Grace)即場示範
韓式妝容的化妝技巧。
韓式妝容著重水潤光澤感覺,所以化妝之前化妝師先為模特兒塗上Innisfree綠茶保濕面霜,加強肌膚的水潤感覺,有助妝容更貼服。
再以全新Water Glow Cushion輕印全面均勻膚色及為底妝注入空氣感,在塗抺粉底後,再以粉撲重覆從兩邊蘋果肌向下巴方向印掃,可提升肌膚亮度,讓面形更立體。
韓式日妝簡單完成,日常上班及約會時都好適合道樣的妝容。
化妝師更示範立體晚妝,可讓妝容更突出。
配合Innisfree全新Mineral Single Shadow眼影系列,加深眼部輪廓,讓雙眼更立體深邃。
塗上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讓雙唇飽滿盈潤。
完成!Model完本的樣子已很甜美,在化妝後的樣子更精神有光彩!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Innisfre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