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高水準意菜-Passione Italian

年尾工作超忙,下班後好想找個可以坐得舒服的地方,跟男友吃個晚餐,提早慶祝聖誕節。今次選了銅鑼灣Passione Italian,是同區較寧靜水準又高的意大利菜餐廳。
點餐後,服務員先送上餐前麵包,一籃裡面有三種麵包,佐陳年油醋及兩款醬汁。麵包趁熱吃好鬆軟美味,有淡淡麵包的麥香。
佳節當前男友提議喝點酒,但畢竟我真的不太會喝酒,所以就請服務員為我介紹酒款與口感,我選了較易入口的Sodevo,帶有豐富香氣和明顯甜度,是一款清爽易入口的白酒。而男友點的是Ca'Rugate,酒味較濃一點。
傳統意式炒青口配多士,青口非常飽滿,肉質甜甜的好鮮嫩。配多士酥脆得來略帶嚼勁,用來醮上青口的湯汁,好惹味!!
炭燒西班牙黑毛豬肩肉(5成熟)
豬肩肉於送上桌前已經切好,吃起來很方便,5成熟淡粉紅色好鮮嫩,入口豐富的肉汁及油脂的香氣滿佈口中,口感相當嫩滑。
伴碟有兩件貌似魚片頭的東西,原來是帶香濃的粟米味的粟米糕,口感外脆內軟,我第一次吃覺得好特別!
炭燒澳洲西冷牛扒(5成熟)
牛扒厚度十足,切開後的色澤是相當漂亮的粉嫩色,入口軟腍牛味濃郁,帶有陣陣炭燒香味,靚牛肉不用多調味已很好吃,是水準的表現。
男友:周年紀念再來這裡吃飯好唔好??
我: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