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嫩膚收毛孔-Fotona QX MAX激光嫩膚療程 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Clinic

年紀越大遇到的肌膚問題越多,亦越難解決,單靠日常家居保養,實在不足以解決問題。最近我來到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Clinic體驗Fotona QX MAX激光嫩膚療程,能高效針對肌膚粗糙、老化等問題,適合作為定期美容保養。
進行療程前會先先由註冊醫生進行皮膚分析,了解我的需要及皮膚問題。
經分析後,我的皮膚問題因為缺水而開始出現乾紋之外,肌膚底層的色斑問題也算嚴重,日常必須多著重防曬,而Fotona激光嫩膚療程正可改善我的肌膚問題。
完成醫生咨詢後,由治療師帶我到獨立房間進行療程,私隱度高。
有關Fotona QX MAX激光嫩膚療程:
激光嫩膚是利用持續加溫促進新陳代謝的原理,將低劑量的激光光波,以多層次治療的方式,直接刺激真皮層間的色素,瞬間擊碎目標後,再透過皮膚自我修補功能(吞噬細胞吸收、代謝、移除),達到代謝淡化的效果。
Fotona QX 1064nm ND YAG QX 是目前業界中能量最強、輸出能量最穩定的銣雅鉻激光Accelera 模式,1064nm 波段,輸出能量比同類分段激光高出 5 倍,能有效促進細胞的修復機制,改善深層色斑及荷爾蒙斑,減退暗瘡印及縐紋。
療程正式開始,治療師先為我潔面及卸妝,確保肌膚清潔,為之後的療程做好準備!  
貼上膠紙保護雙眼及眉毛。
當激光接觸皮膚的時候,會有給橡筋輕輕彈到的感覺,過程輕鬆不會痛也沒有太大不適感。
而治療師亦會一直關心著我的感覺,很細心! 
我下巴位置的暗瘡印久久不退,治療師說激光能有效淡化色素,幫助改善暗瘡印煩惱,所以特別在我的下巴位置進行治療。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舒緩乾燥,再休息一會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後只會有淡淡的泛紅反應,無恢復期,可即時上妝。但療程後皮膚客易變得乾燥,回家後記得做好保濕及防曬。
療程後三天:
膚色看上去淨白了一點,下巴位置的暗瘡印變得更淡,膚色更顯均勻,雖然只是一次療程,但效果已很不錯呢。
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Clinic
九龍柯士甸道83號柯士甸廣場1001-1002室
http://medicaredna.com.hk/

2-3月份優惠:
以$1,800享用Fotona QX Max及面部果酸煥膚療程各1次(由治療師主理)。(原價:$3,200)
只限新客戶,療程需於3個月內完成。
優惠期由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

(療程驗由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Clinic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