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KC x 心靈工程師-塔羅情人夢

幾年前我經朋友介紹第一次接觸塔羅牌,跟塔羅師見面後,完全說中我心中的煩惱,感覺非常驚人,之後每次有煩事纏繞我,我都會找塔羅牌提供指引。早前好心開出席了KC x 心靈工程師-塔羅情人夢,由塔羅工程師Martin為我們講解塔羅牌的解講方法。
很多人對塔羅牌都有誤解,Martin為我們逐個講解原因。
塔羅牌的解讀方法。
如何找出自己的生命密碼, 以1991年11月19日出生為例,可算出生命密碼是1號。而每個生命密碼都會有一張代表的塔羅牌。

完成講解部分之後,就來到我們一對一分組實戰的時間。由組員問工作中的你及愛情中用的你。大家都好投入,幫助認識自己,認識他人。
最後Martin再跟進我們的實戰結果,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多小時的活動,但也讓我對塔羅牌的認識加深了很多,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學習多一點吧。
(活動由KC Korea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