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半任食放題更抵食-潮福蒸氣石鍋

最近超流行吃蒸氣鍋,不過如果一大班朋友去吃海鮮價錢較難預計,潮福蒸氣石鍋推出嘅蒸氣鍋海鮮半任食放題,三百多元就可吃到指定海鮮,更有指定配料及飲品任飲任食,所以朋友約我吃飯,我即時提出要試!
每枱都會送贈貝殼盛盆及南非龍蝦、粥底、燉湯及自選海鮮可選5款。
選完菜,就可去醬汁自助吧挑選醬汁。我只取了少量醬油及辣椒,因為海鮮夠新鮮,吃原汁原味最滋味。
啤酒汽水及竹蔗水可自取任飲。
先來燉湯,我選的是雲腿粒冬瓜燉海螺肉,湯頭非常濃郁鮮甜,完全沒有油膩感。
粥底是瑤柱鮮淮山粥,店員把原粒瑤柱、鮮淮山及珍珠米放入窩中,再放入蒸隔蒸海鮮。
不同海鮮蒸煮時間不一,蒸鍋會有計時器,店員亦會在從旁協助,確保海鮮蒸得最有水準。
貝殼盛盆,幾乎是完全的保留住蜆的鮮味跟肉質的彈嫩,而且蜆肉相當甜。
 象拔蚌仔及象牙蚌仔,彈牙又鮮味,配上少量蒜蓉粉絲,好惹味。
大連鮑魚配上蟲草花,好肥美。日本大元貝,啖啖肉肉厚鮮甜。
聖子皇,大大隻蟶子入口鮮香彈牙,配上蒜香及粉絲,完全吸收蟶子的鮮味。
南非龍蝦,肉質爽口味濃,一個字:鮮!
吃完海鮮大約飽了一半,所以再點了任食配料試試,包括污糟雞、豬肉丸,蔥花卷及荷葉飯等等。
荷葉飯,飯粒夠乾身,有大量瑤柱絲及冬菇粒等配料,淡淡荷葉香,有驚喜!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粥底。
粥底吸收海鮮精華口感綿滑,除了有海鮮味,也有瑤柱香,雖然很飽但我也忍不住全部吃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