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精華油卸妝新體驗-RMK保濕卸妝膏

一直認為清潔是最重要的保養程序,所以即使我再忙再累,在睡前都一定堅持把彩妝卸乾淨,把肌膚回歸純淨,讓肌膚真正的修復、休息,迎接新的一天。最近我收到RMK MOIST CLEANSING BALM保濕卸妝膏,能徹底溶解彩妝及潔淨面部污垢,具精華油的修護功效,潔面同時保濕, 締造水潤美肌。
容器蓋內附贈一支小匙,份量較好掌控,也兼顧衛生。
卸妝霜是柔滑的霜狀質地,帶我最愛的玫瑰芳香,在卸妝的過程中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味好療癒。
取約1粒葡萄的份量卸妝霜於乾手掌中,再放到肌膚上輕輕推開,卸妝霜接觸體溫後會自動轉化為油狀,延展度很好有效減低摩擦。
以打圈的按摩手法慢慢把面上的彩妝溶解,再沾濕雙手讓妝品及卸妝膏乳化,最後過水清洗乾淨。
徹底卸妝同時保濕修護,潔淨力比我想像中更高,就連我的防水眼妝都能溶解得很乾淨,肌膚完全不會殘留油膩的感覺,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很水潤,優質的卸妝產品果然不一樣。
(產品試用由RMK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