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美肌要有機-Timeless Organics

我是濕疹膚質,一到春夏天濕疹特別容易爆發,又痕又腫令我好煩惱,所以我會盡量調節飲食,也會轉用天然護膚品,以最溫和的方式為皮膚保濕對抗濕疹。最近收到以全人手方式製造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Timeless Organics,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不使用任何化學成分、礦物油、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所有產品都是100%天然並採用有機認證成分提煉而成,適合問題肌膚及孕婦使用。所有包裝均以100%可再造物料製造,採用對生態環境友好的生產模式令廢物減至最少。 
滋養修護卸妝水
產品含天然有機蘆薈葉汁,玫瑰水,荷荷巴油,具有鎖水、舒緩、鎮靜及消炎功能。卸妝水溫和不損肌膚,用後毫無缺水乾緊感覺。
透明水質,倒適量於化妝棉輕輕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直至完全乾淨。
這款卸妝水質地非常清爽,而且好溫和不會刺激肌膚,我平日多數以淡妝示人,一般粉底、防曬都能清潔乾淨,用後感覺滋潤不繃緊,好舒服。
特效保濕潔面液
產品含多種不阻塞毛孔的天然有機精油,能深入滲透肌膚表層保持全日滋潤,具有強效潔淨、保濕和修護功能,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
潔面液混含超過9 種不阻塞毛孔的優質精油,帶淡淡精油香味。
加水很能打出少量溫和的泡沫,有效潔淨面上的油脂污垢,用後肌膚水潤不會乾燥繃緊。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 (正常肌膚)
產品含有機蘋果醋,具有強效排毒及淨化功能。也含多種天然古源精油,如乳香精油和沒藥精油,幫助修復肌膚、平衡水分及油脂分泌。配方有效軟化肌膚,令養分更易被肌膚吸收,為整體護膚程序提升功效。
噴霧設計,使用時只需直接噴於肌膚上,於潔面後第一時間為肌膚帶來舒緩效果,淡淡蘋果醋香感覺很快被吸收,有效為缺水肌膚補充水分,鎮定的效果也非常好,於化妝後也適用,幫助固定妝容。
強效保濕亮澤精華
產品含多種強效天然有機保濕精華油,有助保持肌膚全日水潤。也含維他命C 及沙棘油,具有強效抗氧化功能,有助修護及滋潤肌膚。
一次大約取兩至三泵就足夠塗勻全臉,如果乾性膚質可照肌膚感覺加強用量。
精華質地濃郁,延展度很足夠能迅速被肌膚吸收,讓肌膚變得滋潤卻不會油膩,另外我會加強塗在特別乾燥的部位,修補因為缺水的乾燥細紋,肌膚即時變得更飽滿細滑。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
產品含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及多種優質天然成分,幫助所有類型肌膚補充水分及滋潤、回復緊緻、軟化表層、修護及增生細胞。也含有機薄荷葉粉,促進血液流至肌膚表層有助排毒及肌膚細胞增生。
這款面膜獨特之處在於能調較自己喜歡的厚度和濃度,以100%天然有機成分提煉而成的粉末,再加入水或醋就能感受到面膜的保濕緊緻威力!
取適量面膜加水混合。 
一星期二至三次,均勻塗於肌膚上敷大約10-15分鐘。
一系列產品我連續用了兩個多星期,膚質持續水潤亮澤,非常溫和更有效修護肌膚,大大減低不穩定的情況出現。另一個讓我喜歡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全系列產品使用起來都有淡淡的天然精油香味,天然的感覺在使用的時候可以讓心情感到特別放鬆,相信跟我一樣不喜歡人工香味的女孩會很喜歡。
網頁:
Facebook 專頁:
Timeless Organics Hong Kong
Instagram:
Timeless_Organics_HK

(產品試用由Timeless Organics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