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充滿感官享受的蜜蠟脫毛-Honeypot

夏天到了,身上的毛毛再也沒有長袖衫褲遮得住,不想被身體的毛髮破壞美感,記得先處理好毛髮,乾淨清爽迎接夏日!上星期我來到位於中環的Honeypot進行巴西蜜蠟脫毛 (Brazilian waxing),除去手臂上多餘的體毛,Honeypot是亞洲最接近無痛的著名蜜蠟脫毛專門店。十年間屢獲殊榮,除新加坡總店外,它分別於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及香港設有分店,而蒙古分店亦剛剛投入服務,讓一眾女士們均可享受脫毛的樂趣。
 Honeypot選用的產品均由澳洲入口,屬成分天然的獨家研製護理產品,並沒有進行動物測試。
另外也有提供脫毛後使用的家用護理產品,適用全身各部位,很溫和而且相當專業。
 店內裝修以可愛粉紅色為主,是專屬於女孩的私密空間。
今次我會為雙臂進行巴西蜜蠟脫毛。
療程開始,專業技師先為我清潔皮膚。
把蜜蠟塗於皮膚上,蜜蠟有甜甜的香氣,很舒適的香味。
配合除毛紙快速貼走毛髮,不得不稱讚專業技師的手法快狠準,非常俐落!脫毛速度非常的快,可以大大減低了不適感,我只有像被貼紙黏貼皮膚的感覺,完全不會痛。
毛毛被拔得乾乾淨淨。
左邊已完成脫毛,比較未脫毛的右邊,皮膚更細緻光滑,輕鬆把惱人的毛毛處理的一乾二淨!
最後塗上保濕乳,讓皮膚更水潤。
蜜蠟脫毛後,可配合Infusion導入療程,利用無針導入技術將精華注入皮膚底層,達至修復、提升及緊緻效果。
有效提升緊緻,所以我選擇為全臉進行療程,技師先把精華塗勻面部皮膚。
配合儀器在臉按摩,過程有很輕微電流的感覺,輕鬆舒服。
完成,肌膚有即時緊緻飽滿的效果,法令紋也更淡了一點!
很貼心又舒適的一個體驗,好滿意=)

香港Honeypot:

香港中環1-13德己立街世紀廣場8樓802室
預約專線:(852) 3564 8660 Whatsapp : (852) 6150 0302
顧客服務信箱:cs@honeypot.com.hk 網址 : www.honeypot.com.hk

(療程體驗由Honeypot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