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Mini club

最近我開始習慣吃清淡,要上班的日子我都很少外出吃餐,只在周末才會放鬆心情大吃一餐,所以要會挑選一些坐得舒服又有氣氛的餐廳,上星期就選擇了銅鑼灣Mini club,因我很想念這裡的特色Cooktail!
先點2支手工啤酒,Gold Cider,蘋果味濃,帶微酸,喝起來有香檳般的口感。另外Lindemans Apple 果味更重一點,有天然甜味,微甜很輕身,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Cooktail 選了Srawberry me,奶昔口感好幼滑,濃濃士多啤梨味,鮮甜不假。
What the duck,鴨仔洗白白,影相放上facebook,人見人like!!
朋友點的生蠔,他說好鮮味,是必吃之選。
手切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36個月伴黑松露脆多士,黑毛豬火腿佈滿油脂,入口油香回甘不會太咸。
 我最愛黑松露,配多士吃夠惹味!
三味炸雞,炸雞皮薄肉滑,咬開熱辣辣很香口,沒太大油膩感,好吃得一件接一件。   
配上三味針筒,分別有黑松露醬、芥辣及茄汁,造型可愛,我特別愛黑松露醬,好香濃點薯條吃一流!!
海之幸福摩天輪,摩天輪內放有不同的炸物,炸蝦、有蟹鉗、魷魚、魚餅等等,摩天輪可以隨意轉動,好吃又好玩。
味道不錯,一邊吃炸物,一邊喝啤酒,爽呀!
其中一格放有青瓜片,好清新有解油膩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