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無存在感の防曬-SUNPLAY 升級版 SARAFIT 輕透日用防曬系列

無論在每個季節,肌膚都有機會受到紫外線的傷害,特別是夏天,防曬步驟絕對不能缺少。
最近收到防曬專家 SUNPLAY升級版SARAFIT 輕透防曬水凝乳及輕透水感防曬噴霧,兩款防曬產品都非常清爽無存在感,好適合春夏使用。
SUNPLAY SARAFIT輕透防曬水凝乳 SPF50+/PA++++
升級配方塗抹時瞬間化為透明,肌膚感受更持久舒爽、 更耐汗,作妝前底霜令妝容更貼服。
白色乳霜質地,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非常溫和,配方添加 Dry Keep Powder,在肌膚上形成無存在感,比水更薄更清爽。
取適量防曬乳均勻塗抹全臉及頸部,質地非常輕盈易推,也完全沒有泛白的現象,效果自然啞緻。
SPF50+/PA++++高效防曬,戶外活動都足夠保護,用後感覺清爽無存在感,我每天當作妝前底霜使用,讓底妝更貼服持久,用一般潔面產品即可卸除,好方便!
SUNPLAY SARAFIT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SPF50+/PA++++
輕鬆一噴,即形成透明保護,方便噴塗背部、頭髮及全身,多次補塗也依然清爽,透明不泛白。
同樣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可噴於頭髮、頭皮、背部及腳等難以塗抹的部位,極清爽透明噴霧,一噴即形成透明防曬保護。
透明配方,十分清爽舒適卻又能做到防曬保護,平日戶外活動最容易曬傷頭髮頭皮,這款防曬噴霧用作頭皮防曬就最方便,另外我也它放於手袋內,進行戶外活動時隨時補噴都不用怕會沾污雙手及衣物。
為了測試防曬噴霧是否比水更輕、更薄、更透,我進行了一個A vs B瓶測試,分別把防曬噴霧vs 水噴上手背作比較,看看那個更輕、更薄、更透。
答案A是防曬噴霧,B是水,結果兩款同樣於手背上仿如無物,摸上去十分清爽,是真正的無存在感。很喜歡這兩款防曬水產品,下個月去泰國旅行我決定帶著它,清爽又夠高防曬度,就算在烈日艷陽下也不擔心曬傷!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各大零售店及藥房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entholatum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