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夏季保濕聖品-肌研極潤保濕水分露

今天來分享有關夏季的保濕,我屬於混合性膚質,於夏天出油量都會比較多,加上幾乎全日都在吹冷氣,導致肌膚更易水油失衡,所以我必需做好保濕才能讓肌膚處於在安定的狀態。最近收到女神全智賢推介的「肌研」極潤保濕水凝霜/極潤保濕水分露,兩款配方可按不同的膚質及喜好選擇。

肌研專為香港潮濕天氣研發的Aqua Oil Volume Matrix水分子微球技術,運用於極潤保濕水凝霜及極潤保濕水分露之內,微球外層是綿密水分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網絡,同時釋放內層包裹著的滋養成分,並將其導入肌底,為肌膚持久滋潤之餘,亦不會有「痴笠笠」的感覺,再結合高分子、中分子、超級及納米級透明質酸,四種不同大小的鎖水分子,為肌膚層層鎖水、補水、儲水。
極潤保濕水分露Super Hyaluronic Water Gel
淺藍色gel狀質地,看上去很清爽的感覺。
延展度跟吸收度都很好,配方含天然鎖水因子Ceramide、蘆薈精華、維他命B3及馬齒莧精華等保濕成分,有效補水鎖水。
早晚取適量均勻塗於全面及頸部即可。除了當面霜使用,我也愛在睡前用它來塗厚一點當作睡眠面膜,它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睡覺時也不用擔心會沾到枕頭,超乾爽。隔天早上洗臉,仍然會發現臉部滑滑的,像有層保護膜在臉上的感覺。另外也可用作妝前打底,推開後完全沒有起屑屑問題,卻有效增加底妝服貼度。
極潤保濕水凝霜 Super Hyaluronic Light Cream
白色霜質地,質地比上一款滋潤一點,但質感同樣輕盈容易浸透。如果要兩款比較,我會建議中乾肌/成熟肌用 Light Cream,混合/油肌選用Water Gel,或者是依照季節來做換季保養。
乳霜質地絲潤柔滑,含植物性角鯊烷,洋牡丹及蘆薈精華等滋養成分,天然護膚。
同樣於早晚取適量均勻塗於全面及頸部,親膚性十足塗抹於肌膚上非常的滋潤舒服。
吸收度高,能快速為提供肌膚水潤感,達到滋潤鎖住養分卻又不會為肌膚造成負擔。用後肌膚看起來好透亮有光澤,也減輕了因乾燥而引起的乾紋或脫屑狀況。
吸收後水凝霜會在表層持續保濕,以防冷氣把水份抽乾。
肌膚水份充足,自然變得透亮又細嫩,呈現一個很穩定平衡的狀態。滋潤保濕同時做到,價格卻只要專櫃的1/4左右,叫我如何不愛它。
兩款面霜都弱酸性,低刺激,不添加人造香料及礦物油,非常溫和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產品試用由肌研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