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修護功效加倍昇華-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再好的護膚成分,如果無法傳遞到肌膚內發揮作用也是枉然,所以近年開始流行具導入功能的護膚精華,加倍護膚效果。ELIZABETH ARDEN全新推出「SUPERSTART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在潔膚後、保濕潤澤前的第一步驟使用。質地輕透易於吸收,是極重要的關鍵步驟,能幫助維持肌膚角質層健康,讓膚質變得柔軟、平滑及富光澤;同時也能幫助修復受損肌膚,並提升後續護膚產品的整體功效,肌膚護理變得事半功倍。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新品發佈會,搶先體驗及了解有關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產品資料。活動開始前,大會特別為我們預備了幾款鮮果及攪拌機,即場打造抗氧化特飲。
專屬我的士多啤梨藍莓特飲完成,yum yum!
ELIZABETH ARDEN有多個經典系列,除了我最愛用的8 小時系列,也有艾地苯抗衰老系列、Ceramide 系列及煥彩活顏系列,以及香水品牌包括紅門系列、第五大道系列及綠茶系列等,產品不算很多,但全部都是經典熱賣產品。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推出劃時代革命性超導精華-「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能有效提升肌膚天然防禦力、啟動自我再生能力,令肌膚更柔滑、更富彈性,散發健康光芒。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除了能全面維持肌膚表層健康,實驗證實更能達到以下功效:
平衡肌膚表層菌群,提升天然防禦力
強化角質層,平衡肌膚防禦屏障
提升肌膚保濕機制及保水能力
質地易推又快吸收,非常水潤。
我的保養步驟:
清潔–>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精華素—>面霜—>防曬 (早上)
早晚潔面取大約一泵精華,均勻塗抹臉部,輕輕按摩一下子就滲入肌膚,吸收速度很快,不會黏膩的水感質地塗起來很舒適,之後再使用日常慣用的精華及面霜即可。精華含複合益生菌精華、海茴香、亞麻籽、厚岸草萃取等高效成分,可幫助肌膚回復自然屏障,從第一步驟起徹底改善肌膚膚質,用後肌膚細滑又不油膩,任何的膚質使用起來都很適合。
自從活動回來後,我一直都在用道支SUPERSTART精華,除了使用完的當下肌膚會比較柔滑細緻外,若熬了夜,隔天肌膚的狀況依舊穩定,最明顯的是光澤透亮感有提升,也為我解決了惱人的乾燥感,給肌膚要打好基礎,同時提升後續護膚品功效,肌膚效果更事半功倍。
ELIZABETH ARDEN香港專櫃:
海港城FACESSS 5936 2714
金鐘廊LAB CONCEPT 2157 1263
上水廣場 2409 7599

如欲進一步了解ELIZABETH ARDEN,請瀏覽:
網址: www.elizabetharden.com
Facebook: Elizabeth Arden

(產品試用由ELIZABETH ARDEN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