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經典中的經典-Elizabeth Arden百年護膚力量

經典品牌Elizabeth Arden最近於香港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及及金鐘廊 LAB CONCEPT 開設全新專櫃,並率先引入 SPEED ON THE FLOOR BEAUTY SERVICES 15 分鐘專業護理服務,讓顧客可於短時間內體驗到 “RED DOOR EXPERIENCE” ,而我也搶先體驗其中一款護理:速效水嫩唇部護理 Red Door Express Lip Touch Up。
顧問小姐先為我清潔雙唇,再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為雙唇去除死皮,最後敷上高效保濕唇膜,短短十分鐘令已能雙唇變得水潤粉嫩及淡化唇紋。
體驗後我也帶了三款 Elizabeth Arden的經典產品回家試用,當中8 小時滋潤護唇膏我一直是用家,應該也用了五支以上,連我姐姐也愛用。
黃金導航膠囊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要擁有健康肌膚,除需要健康的肌膚細胞外,細胞與細胞之間的脂質(Ceramide)極為重要,因為要有充足的脂質,細胞才可緊密連結,維持自身鎖水力、防禦力及彈性;但脂質會因年齡增長及外來環境侵害而流失,令肌膚出現細紋、皺紋及鬆弛等問題。
專利膠囊包裝,一次一粒,確保護膚成分有效保鮮,也能準確地為肌膚提供所需要的脂質 Ceramide。
精華呈透明油質,一支份量足夠塗全臉包括頸部。
延展度非常好,在肌膚上推開會有一種滑溜感,本以為油質成分會笠一點,所原來吸收後肌膚會很細滑滋潤,而不會太油膩。
精華吸收後乾燥感一掃而空,鎖緊水份淡化細紋讓肌膚變得柔軟絲滑,就算現在夏天每晚開冷氣都不怕冷氣會抽乾水分。我屬於混合肌,但因為已到了輕熟女的年紀真的非常的需要這樣的潤澤,現在素顏的肌膚也很透亮,狀態非常的好。
 8 小時滋潤護唇膏 SPF15 Eight Hour® Cream Lip Protectant Stick SPF15
伊麗莎百‧雅頓極為經典之產品,蘊含凡士林、維他命 E、及防曬配方,高效保護雙唇同時抵禦陽光與環境的傷害。
唇膏狀設計,有淡淡香味。
用後有即時淡紋及變平滑的感覺,唇部肌膚看起來水水的很有彈性,持久度高還有淡淡的光澤感,價錢也不貴所以我一直在回購。
防曬配方能保護雙唇免受陽光傷害,同時讓雙唇保持水潤,化妝時再塗任何唇膏效果都更好。
8 小時潤澤霜 (原味及無香料配方) 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Original & Fragrance Free)。1930 上市,銷售超過 80 年的明星商品,全球每 30 秒銷售 1 瓶,其羊毛脂及維他命 E 成份可即時潤澤乾燥肌膚,同時保護肌膚抵抗氧化損傷,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8 小時潤澤霜除提供原有香味配方外,更備有無香料配方以供選擇。適用於面部、手部、雙腳及身體,尤其是極為乾燥之肌膚。
半固體油質,同樣帶淡淡香味,另外也有無香料配方可供選擇。
全身適用,是多用途的萬用產品。而我會特別用於手踭、腳跟、膝頭等身體較乾燥的位置,持續潤澤肌膚。
吸收很快,潤而不膩,我的手指也常常因為太乾而出現倒刺問題,只需連續用幾天就能修復乾燥,讓肌膚回復水潤飽滿。
ELIZABETH ARDEN香港專櫃:
海港城FACESSS   5936 2714
金鐘廊LAB CONCEPT  2157 1263
上水廣場    2409 7599

如欲進一步了解ELIZABETH ARDEN,請瀏覽:
網址: www.elizabetharden.com
Facebook: Elizabeth Arden

(產品試用由ELIZABETH ARDEN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