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預防勝於治療-家恩素高鈣低脂奶粉

每天需要長時間工作,讓我差不多一日三餐也要外出用餐,多肉少菜極不均衡的飲食習慣,實在難以攝取足夠營養,雖然現在身體還未出現問題,但我認為預防勝於治療,懂得如何養生才是上策。最近收到家恩素高鈣低脂奶,是專為成年人而設的養心益暢配方,蘊含奧美加Omega、菊糖Inulin、維生素Vitamin及礦物質Minerals等成份,全面改善體質。
包裝罐印有詳細的產品資料及營養成份。除了女性最注重的鈣質之外,奶粉更特別添加菊糖,有效促進腸道健康,促進營養吸收,對於我的便秘真的有緩解的效果。
包裝附送有匙羹,幫助準確量度沖調份量。
標準沖調方法:取4匙羹約28克,加入溫水中攪拌均勻溶解。
建議每日2杯,能提供每天的鈣質及營養所需。
均勻攪拌後就可以喝啦,真的非常方便,有時候我還會加小量黑芝麻進去,變成芝麻牛奶也好好喝。
味道不錯,不會過稀就太甜,高鈣低脂配方對骨骼及心臟都有益。每天2杯,於早餐及下午茶飲用,配合一個麵包,簡單又有營養的一餐!
家恩素高鈣低脂奶粉
原產地: 紐西蘭
零售價: HKD238/罐 (800克)
銷售地點: 文化村、屈臣氏、百佳、華潤堂、健怡坊、裕華國貨、華潤及各大藥房。

(產品試用由家恩素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