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時尚品味-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我家住新界,每天上班都要花一個多小時交通時間,在車上無聊的時間我最愛用電話聽音樂看影片,所以一個有質素的耳機非常重要,最近收到SUDIO VASA BLÅ 藍芽系列耳機,時尚又實用,是我每天出門的好夥伴。 
品牌共有四款耳機選擇,在香港可透過網上或門市購買,設計師是來自瑞典Mats Wallsten,大部份生產程序仍以手工打造,簡約北歐accessory風格易與衣飾配搭,有白、藍、粉紅和黑等色。
包裝超用心,馬上開箱看看。
耳機包裝附上保修卡、叉電線、真皮收納袋、線夾以及三組不同的Size耳塞等。
VASA BLÅ 藍芽系列不受耳機線束綁,扁平耳機線不易打結。
簡約設計,白色配玫瑰金實在太美太美,白色對我來說百搭又易配襯,如男生則可選藍色或黑色,感覺更格。
按鍵遙控與所有具藍芽設備相容,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通過內置麥克風可接聽電話、掛線等。  
只需10分鐘就能快速充電,簡單方便。
它除了外型時尚,物料也非常輕身,平常出門或運動時,帶著這款耳機邊聽音樂邊走路都毫無負擔,也不會輕易滑落,個人覺得音質水準也非常高,低音立體感很強,聽起來有置身其中的感覺,就像歌手在你耳邊唱歌一樣清澈,讓我更享受音樂時光。
音質高水準,外形又精美,連我高要求的男朋友試用後也說想買一個,所以我也打算多買一個黑色,跟他一黑一白情侶耳機。
好康大放送:
凡於Sudio官網(香港站)購買任何產品,均享20%退稅折扣,輸入優惠代碼「jobeauty」,更額外再享85折,很吸引吧,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
Sudio網址:
www.sudiosweden.com/hk
全港免運費,一年保養,網上購買更享免稅優惠
(產品試用由Sudio提供)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