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全新小巧設計-Clarisonic全新 Mia FIT 聲波深徹淨膚儀

自從幾年前開始使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後,輕鬆改善了我肌膚的暗粒問題,讓我對肌膚清潔的觀念完全改變,也改變了我的潔膚方法。最近Clarisonic全新推出 Mia FIT 聲波深徹淨膚儀,跟原有Clarisonic 潔膚儀比較只有一半體積,非常小巧更方便旅行使用,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享受溫和而強效的潔淨效果。
打開包裝,附有機身及刷頭各一個,說明書、USB充電座及30ml 潔面產品。
全新 Mia FIT 聲波深徹淨膚儀不但體積小巧可以一手掌握,更推出了粉紅、藍及白三種顏色選擇,而我收到的是很純淨的白色。
包裝附送的淨透亮肌刷頭,是一款針對抗暗啞肌膚的刷頭,於潔面時能更全面覆蓋老化角質及死皮,提供高效的去角質能力。跟我用開的細緻肌膚刷頭一樣柔軟,但就更高密度。
機身上只有兩個按鈕,操作非常簡單。
感應式充電設計,只要放在充電座上就能充電,好有型。
使用時先沾濕刷頭,將潔膚產品在刷頭上,啟動淨膚儀即可開始潔面。
Mia FIT雖然體積小巧但功能卻沒有因此而簡化,兩個簡單設定,速度 1 提供 60 秒溫和清潔,去除日常污垢,速度 2 提供 80 秒深層清潔,適合運動後,或卸除持久妝容使用。全防水機身,在淋浴時使用都沒有問題。
儀器到指定時間會輕輕震動一下,提示潔膚時間。
潔面過程非常輕鬆舒服,也完全不會刺激肌膚。
清潔是保養最重要的步驟,用後除了肌膚會回復乾淨之外,連後續的保養也能更有效吸收,這正是我持續使用了這麼多年的原因。
Mia FIT體積夠小巧,直接放在浴室完全不佔空間,我上星期去了個兩天的短旅行,我把它帶在身邊也很方便,我更多配一個刷頭跟男友一起用。
持續使用毛孔真的會乾淨很多,每天化妝也不怕會長粉刺暗粒,肌膚更健康。
網址: www.clarisonic.com.hk 

(試用產品由Clarisonic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