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推介♥KIKO MILANO 時尚眼部妝物

我最重視眼妝,因為是我整個妝容的重點。最近收到KIKO MILANO 幾款時尚實用的眼部妝物,質素很高能輕易造出完美眼妝效果,我一用愛上,馬上跟大家分享。
SUBLIME YOUTH EYES,含有視黃醇的緊緻抗皺滋養眼霜,深層滋潤使面部皮膚更加飽滿,增加皮膚的亮度和光滑度,讓妝容變得更加貼服。
白色乳霜質地,滋潤度高卻不會油膩,帶淡淡清香。
化妝前先做好護膚打底,以無明指輕輕印開眼霜,配合按摩幫助吸收。
保濕效果很不錯,吸收後眼周肌膚變得滋潤又平滑,細紋淡化了不少。
PEARLY EYE BASE,亮膚固定眼部底霜,提升眼影色澤和持妝時間。
底霜含珍珠光澤,只需少量就能提亮眼周肌膚。
推開後帶淡淡珍珠光澤。
化眼妝前取少量眼部底霜以指腹輕輕推開即可,幫助打亮及均勻眼皮色素,讓眼影更顯色及提升持妝時間。
BRIGHT DUO BAKED EYESHADOW,雙色烘培眼影,乾濕兩用。盒內的兩種顏色可以獨立或混合使用,達致完美奪目的效果。
乾濕兩用,乾用顏色會較柔和,濕用則相對顯色持久。系列共有24種顏色的設計,我試用的是#14 ancient rose wine。
我的用法是先用淡粉紅色於眼窩以內的範圍打底。
少量多次用指腹暈開,就會化為薄透的裸色質感,細緻的淺粉色修飾暗沈眼皮,眼睛看起來即時變得精神。
再用深酒紅色塗於雙眼皮位置,加強眼窩深邃感,讓眼妝感覺更時尚。
LASTING PRECISION EYELINER AND KOHL,用於內外眼線,令線條更持久高清,深邃的色彩即時呈現。
旋轉式的細緻筆芯,能輕鬆地描繪內外眼線、睫毛間隙等。
另一端像海綿的立體刷頭,可以修飾不完美的線條,也很適合暈染開來做為眼影,16種顏色選擇,我試用的是15 stain steel。
沿著睫毛根部畫出一條細緻且拉長眼型的眼線,再將內眼線完整填補起來。
眼線一畫就很顯色,不用來回塗塗抹抹,快速畫出俐落的眼線,灰色眼線較特別,是我日常較少用的選擇,想不到效果也不錯。
酒紅色眼妝看起來很顯白,喜歡!!妝感很自然,一般上班好適合,但如果晚上有約會的話,也可把酒紅色加高一點,讓眼妝帶點smoky的效果也很美。
KIKO的化妝系列出名選擇多,價錢又親民,我打算多買幾款顏色放進化妝袋,大家又有沒有心水推介呢??
KIKO 香港地址: 
海港城店:九龍尖沙咀海港城 LCX +852 2405 1388
時代廣場店: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B2 +852 2881 8803  
觀塘 apm 店:九龍觀塘 apm UC-22  +852 2328 5033 (即將開幕) 
德褔廣場店:九龍灣德褔廣場一期 G73 +852 2388 1626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KIKO MILANO 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