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夏日控油必備-La Roche Posay

我屬於混合性膚質,在夏天高溫的日子特別容易油光滿面,也有讓我好煩惱的溶妝問題,所以為了保持肌膚清爽,我每天都會做足補濕程序,再配合有效吸油的護膚品,幫助改善油光問題。最近收到La Roche Posay三款產品,控油效果不錯又不會令皮膚變乾,是我這個夏天用過最值得推介的護膚產品。
Effaclar Cleansing Gel 控油潔面啫喱 ($210/ 200ml)
每日早晚使用各一次,記得即使是油性皮膚,每天也不宜洗臉超過兩次。
擠適量潔面啫喱加水就可以打出豐富泡泡,我很喜歡它洗完之後肌膚的潔淨感,ph值溫和而且低敏感度,可以明顯感受到清潔的很徹底卻沒有一絲的緊繃與刺激,有效去除多餘的油脂同時平衡油脂分泌,選用對有效的洗臉產品很重要。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 ($260/ 40ml)
既是精華又可作為隔離霜的「升級版」Effaclar Duo [+]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質感輕盈透薄,塗抹後迅速吸收,無黏膩感。
於化妝前使用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能讓皮膚達到水油平衡,有效保濕又能可減少油脂分泌,令底妝更乾淨啞緻,是持妝的第一步。
另外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亦可作妝前隔離使用,保濕也能同時維持肌膚清爽,控制油光,令妝容在炎炎夏日都能持久不溶妝,其低敏不致粉刺配方適合每日使用。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260/ 40ml)
潔面後,油性肌膚可用Serozinc作第二次清潔使用,舒緩淨膚,抑制瑕疵增生。
另外我也會於化妝後或補妝時使用,即時啞緻肌膚,持續控油,減少日中溶妝機會。
噴霧非常細緻,可以瞬間噴出超大量的細緻噴霧,放於手袋裡隨時隨地拿出來用,紓解夏日的各種缺水的狀態同時持久控油,真的很省時又方便。
(使用噴霧前/使用噴霧後)
肌膚即時回復啞緻清爽,功效比吸油紙更快更明顯,連平常最容易出油的鼻頭,都變得乾爽。
 吸油面紙對比測試:左面是使用噴霧前的吸油量,而右邊是使用噴霧後的吸油量,油光大大減半,可以看到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能瞬間去油同時為肌膚補濕。
肌膚Keep住清爽,感覺更平滑健康,也改善我每天面對的溶妝煩惱,效果好出色!
誠意推介,立刻登記換領EFFACLAR DUO[+]粉刺淨化雙效精華[+]試用裝,試試這清爽新感受!http://goo.gl/2KSSQf

(產品試用由La Roche Posay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