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SK-II經典產品推介

SK-II的護膚產品有多受歡迎,應該不用我再介紹了吧?我跟妹妹多年來都是忠實用家,當中神仙水更是我化妝檯上不能欠決的護膚寶物,最近收到三款SK-II的經典產品神仙水、淨肌護膚潔面乳及R.N.A.立體緊緻精華霜,三款都非常好用,很值得大力推介!
淨肌護膚潔面乳 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護膚第一步就是清潔肌膚,潔面的泡泡非常細緻綿密,能非常溫和地去除臉上污垢,用後肌膚潔淨得來不會繃緊,各種膚質都很適合用。
經典中的經典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蘊含超過90% 獨家天然成分PITERA,全面改善肌膚。
配合化妝棉全臉輕抹一次,再反轉化妝棉利用餘下的神仙水輕拍肌膚,加強肌膚吸收效果。
 用後會即時感受到肌膚變得超滑嫩也有光澤,收細毛孔膚質更細繳。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Power Radical New Age ,乳霜質地非常輕盈,剛剛好的滋潤度能預防肌膚乾燥,令肌膚保持飽滿有光澤。
我會特別在晚上進行按摩,也會針對有細紋的位置集中打圈按摩一下,加強淡紋效果。
連續試用一個星期,肌膚的乾燥問題真的會改善很多,也維持在很健康的水潤狀態,毛孔跟細紋都變的比較不明顯,光澤感大提升。
(產品試用由SKII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