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每晚都有個甜美的夢-OSIM 白馬王子

 
身為OL的我一早起床就開始對著電腦工作,休息時間不夠,全身肌肉長期處於繃緊狀態,每晚輾轉很久方能入睡,起床後仍周身骨痛。最近OSIM全新按摩椅「白馬王子」來了我家,讓我每天透過按摩放鬆身心,也大大提升睡眠質素
媲美頭等機艙造型的OSIM白馬王子,流線設計是我見過市面上最有氣派的一張按摩椅。椅下的腳座可以靈活收起,平日可作為梳化或躺椅使用,節省空間。
內置8種按摩程式,更可按個人喜好選擇不同位置的按摩力度等
亦可透過藍牙連接您的智能手機,下載更多全新個人化按摩程式。
每次自動按摩程式開始之前,肩部位置的感應器會先測量身形,確保按摩效果能適合不同身形的家庭成員。
個人最愛「頸肩呵護」程式,針對緊張的頸肩肌膚按摩,有效紓緩每天對著電腦而引起的頸緊膊疼,另外每晚睡前我也會進行「甜美的夢」程式,較輕柔的按摩力度,有助放鬆全身肌肉,真的會有越按越想睡的感覺。
我特別喜愛OSIM白馬王子的環抱式音樂,播放一些輕音樂或大自然聲音,配合按摩更放鬆。
按腳的部分會升高向後傾斜,讓機身承受身體的重量,就像無重力的感覺。
太舒服了,每天都能按摩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我差不多每次坐上OSIM白馬王子後都會睡著,真的很Relax。每晚都能一覺睡到天光,也改善周身骨痛及肌肉緊張的煩腦,最開心是連家人都大讚用後有排走壓力的功效,對入睡有幫助。
就算再忙也要找到能讓自己放鬆身心的方法,適量的按摩、優質睡眠及Shopping都是好方法呀=)
(產品體驗由OSIM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