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放題時間

上星期約了一班好友去旺角神戶屋吃放題,雖然我最近決心減肥,希望養成多菜少肉的習慣,已很少外出吃飯了,但我絕對不會放棄跟我最愛的好朋友聚會見面,當是獎勵一下自已吧!!
看刺身多壯觀!!
刺身每一款也點幾件試試,我試了甜蝦、帶子、三文魚等,全部肉質都很肥美,夠新鮮沒有雪味,我們吃完一盤再吃一盤。
壽司類,賣相擺盤非常精美。
黑松露三文魚壽司及黑松露帆立貝壽司,是我最愛的黑松露好香濃,壽司飯不會太大整體質素不錯。
再多點一些壽司及卷物,醬燒韓牛卷最特別,日式卷物卻帶點韓式風味。
試了幾款鐵板菜式,鐵板冰蔥漢堡扒,熱辣辣夠惹味。
鐵板金菇牛肉卷,調味濃郁多汁,好好味,必試之選!!
鐵板蒜香帆立貝,淡淡蒜味,肉質嫩滑好淋身!
海老天婦羅,炸粉很夠薄外脆內軟,很香脆卻不會有油膩感。
用刺身船上的中華沙律、辣味螺肉、酸辣鳳爪、蟹子沙律等,只看賣相已很吸引,當中蟹子沙律好爽口新鮮,而酸辣鳳爪非常入味,很夠辣,怕辣的朋友要小心了。
最後甜品有雪糕糯米糍、泡芙、小蛋糕等,我最愛吃雪糕糯米糍,就算很飽也要吃兩粒才夠!
一大班朋友大吃一餐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