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輕巧出色-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聖誕節快要來臨,不知大家有沒有為自已及摯愛挑選心意禮物?今天向大家推介Sudio最新耳罩式藍芽耳機『天籟之音SUDIO REGENT』,能24 小時不間斷使用,表面磨砂及拋光處理,並可自行更換特色耳殼,外形時尚又實用,讓我愛不釋手!
SUDIO VASA BLÅ 藍芽系列耳機,備有黑白兩色選擇,我當然選我最愛的白色,搭配金色細節位超美。
開箱,以下是耳機內的相關配件。
- Sudio Regent耳機
- 音頻連接線
- 充電線
- 用戶手冊
- 保養服務卡
- 快速使用指南
只需10分鐘就能快速充電,120分鐘完整充電後播放時間超越24小時。配備3鍵遙控及麥克風,可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透過內置收音咪可接聽電話,用法簡單方便。
簡約設計細緻有品味,搭配各種造型也都很有質感。
無線藍芽功能,完全解除有線束搏,耳機長度可輕易調教,用後能摺疊收藏。
令我驚喜的是它的物料非常輕身,重量只有14g,配上皮製軟耳墊佩戴感覺好舒適,就算帶著它去運動都沒有負擔。
音質高水準,聽音樂時感覺細膩清晰,低音厚實立體,加上超貼耳設計,佩戴後完全不受干擾,讓我每次都能享受只屬於自己的高質音樂。
好康大放送:
凡於Sudio官網(香港站)購買任何產品,均享20%退稅折扣,輸入優惠代碼「jobeauty」,更額外再享85折,很吸引吧,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
Sudio網址:
www.sudiosweden.com/hk

(產品試用由Sudio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