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健康減肥瘦身-多多藜麥x奇亞籽一週減肥大挑戰

聖誕元旦將至,回看今年我的減肥目標還未有成績,為了可以在年尾的派對中以最佳狀態示人,我要趕快進行減肥大計,參加多多藜麥x奇亞籽一週減肥挑戰,每天將多多即沖藜麥及奇亞籽取代早/午/晚餐其中一餐,健康減肥瘦身。
多多係一個香港經典品牌,它們出品的芝麻糊我更是由細吃到大,今次我試食的「多多」即沖藜麥片,採用上盛秘魯有機藜麥片、澳洲優質燕麥,加上多多自製堅果配方,提供均衡維他命、礦物質、奧米加、鈣、抗氧化、膳食纖維及植物蛋白質。有效補充人體營養所需,5款口味:原味、杏仁、抹茶、五穀及黑芝麻。
 「多多」即沖藜麥片,一盒六包,獨立包裝,一次吃一包非常方便。
將一包即沖藜麥片倒於飯碗中再加大約入160毫升熱水,攪拌2-3分鐘至完全溶解即可食用,不用煮好方便。
有點像吃麥皮的感覺,少少甜味道非常好。我一般會在早餐吃一包,配一個水果,就是好有營養的一餐,而放假的日子則會吃一包當晚餐。個人經驗代晚餐減肥效果更明顯。
超級食物藜麥除了可以抗氧化外,更含高蛋白質、膳食纖維及高礦物質等,而且GI更比白米低一半,用作代餐能有效減肥係瘦身。
除了原味,我更推介抹茶口味!
淡淡抹茶香真的很好吃,每次吃完都會有想吃多一碗的感覺。
多多有機奇亞籽,奇亞籽純天然及充滿營養,被稱為現代的“超級食品”,其含有豐富奥米加3、奥米加6、抗氧化物、膳食纖維、 維他命和礦物質等等,可增加飽肚感及有助減肥。
我一直有吃奇亞籽的習慣,原來多多也有出品有機奇亞籽,250g才售$60!!比我一直吃的品牌便宜很多,一定要再入貨!!
奇亞籽的食用方法更簡單,只需加水後約5-10分鐘就會吸水膨脹,這樣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纖維非常豐富,可以增加飽足感,對於想要控制體重的我來說有了飽足感就不會想再亂吃零食,對節食真的很有幫助,另外豐富纖維更能加速腸道蠕動,幫助排毒。
奇亞籽幾乎沒有味道,添加在任何食物及飲品中都不會有違和感,我有時會加點到牛奶裡飲用,當然也可加到即沖藜麥片裡一起吃,是現在忙碌上班族補充營養的好方法。
多多藜麥x奇亞籽一週減肥挑戰完畢,每天以多多即沖藜麥取代早餐,再以奇亞籽取代零食,天天吃飽也能輕鬆減掉2lbs,超開心!健康飲食真的好重要,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多減5lbs就達標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多多特別為大家送上聖誕優惠於下列指定期間,凡於以下多多藜麥期間限定銷售點購買任何產品,只需出示你的多多藜麥BLOG文/Fb post,即可額外獲贈多多芝麻湖 或 黑芝麻凍糕一盒。大家不要錯過了!!
尖沙咀首都廣場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號首都廣場1樓F143號舖
指定日子:2016年12月1日至31日 - 12:00 - 22:0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將會延長營業時間至23:00 )
2016冬日美食展
地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號館 3H-0507 攤位
指定日子:2016年12月24日至28日

(產品試用由多多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