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Better Serum Better me-SkinCeuticals H.A.塑顏飽滿緊緻精華

之前因為皮膚太乾燥,令面上細紋暴增,我的美容師說如果我再不加強保養肌膚,細紋很快會變成皺紋,到時後悔已太遲,所以之後我進行了三次水光搶保濕療程,把透明質酸注射到肌膚底層,深層補濕讓肌膚回復飽滿水潤,不過因為療程帶創傷性,傷口康復期間容易受感染及引起敏感, 所以如非必要我也不會向大家推介這些療程。

早前收到 SkinCeuticals 全新推出 H.A. Intensifier (H.A.塑顏飽滿緊緻精華),能激活透明質酸、膠原蛋白自生及減慢透明質酸分解,增加皮膚透明質酸含量達30%,效果媲美透明質酸填充針,是非常有效的家用醫學護膚品。
醫學美容權威護膚品牌 SkinCeuticals H.A. Intensifier (H.A.塑顏飽滿緊緻精華)

產品效果及成份:
1. 激活 - 10% PROXYLANE刺激皮膚細胞基質健康活力,促進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合成生產增加含量,提升肌膚緊緻度
2. 守住 - 2.0%甘草酸二鉀及0.2%紫米精華,能減慢透明質酸被分解,持久保存皮膚透明質酸含量
3. 補充 - 3種不同大小透明質酸,滲透肌膚各層,甚至真皮層,持久肌底透明質酸
專業滴管設計,每次大概用一泵分量足夠滋潤全面及頸部。
每天早晚洗面後使用,精華質地輕盈好推,只需要配合輕輕按摩就能快速被皮膚吸收,很水潤完全沒有有黏膩感,很愛這種質地。
頸紋最容易出賣年齡秘密,所以也別忘了塗抹頸部皮膚。
肌膚吸收後會立刻變得飽滿,看起來就有一種由內而外透出來的光澤。細紋明顯被減淡,肌膚更平滑細緻,就算素顏也有透亮好膚質,想不到只用了一個多星期也可呈現那麼好的效果。
最近也發現之前進行微整形後,於鼻樑及蘋果肌注射的透明質酸已流失得七七八八,所以我也有去補針的打算,到時也會配合這支精華當作術後護理,因為這精華可減慢透質酸被分解速度,令微整效果更長效持久。
SkinCeuticals 專門店、專櫃、皮膚科醫生/診所、以及特約認可專業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www.skinceuticals.com.hk   

(產品試用由SkinCeuticals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