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改善濕疹-DK Aromatherapy個人香薰調配服務(上)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長期濕疹煩惱,一直看醫生,情況時好時壞,不時翻發,令我非常困擾。最近經朋友介紹來到DK Aromatherapy,請香薰治療師Kat 為我進行進行一對一「個人香薰調配服務」,是我第一次嘗試以天然芳療改善濕疹。
先看看我現在的濕疹情況,最常出現於關節位、頸及手背等位置。
又紅又癢,更會有皮膚加厚問題,康復後還會留有疤痕。
香薰治療師Kat 看完我的濕疹情況後,再會了解我的濕疹病歷及日常生活習慣。

DK Aromatherapy的Facebook有我們詳細對話內容,有興趣可到下面連結觀看:
平日工作忙碌讓我睡眠嚴重不足,一般都凌晨兩三點才肯去睡,原來皮膚會反映著我們身體內在情況,所以濕疹跟不良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情緒波動、作息不定時、睡眠不足、都會令濕疹持續翻發,想改善濕疹必需由心出發善待自己,從內以外培養良好生活習慣。
改變自己的習慣,再加上天然芳療,從多方面改善濕疹。
最後Kat為我即場調配了兩款香薰產品,選用針對我情況的配方,對症下藥治療濕疹。

我新一年目標是希望減少捱夜,放輕工作壓力,從內以外改善健康。也會試試配合香薰產品一起預防及改善濕疹,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吧。
DK Aromatherapy 
香港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
查詢電話:852-2386 3588 地鐵出口~ B
營業時間 : 上午11:30-晚上 8:30

香港 中環 士丹頓街 16A 地下
查詢電話:852-27712847 地鐵出口~ D2
營業時間 : 上午11:00-晚上 10:00

(產品試用由DK Aromatherapy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