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安在家中享受高質IT服務-buzzer

雖然日常生活中經常都要接觸電腦,但其實我一直也是個電腦白痴,每次電腦出問題,只能外出找人幫手維修,一來一回花上幾天時間,更會擔心個人資料安全問題。幸好最近收到Buzzer邀請,體驗他們專人上門解決各種電腦、手提電話及網絡問題的服務。


預約方法超簡單,只需通過Buzzer網站、手機app、熱線或whatsapp 預約即可。Buzzer會上門即場維修,這樣就不用再將電腦親自送往維修公司,好方便又省時,而每次上門維修,個人電腦劃一收費HK$399(零件除外)。如需要緊急情況,buzzer最快更會於2小時內上門維修。
而今次需要維修的是我使用多年的手提電腦,因為上網速度非常慢,也經當出現當機問題,懷疑它可能是被病毒入侵。
申請服務時需要回答幾個簡單問題,之後就有專人聯絡我,確定上門維修日子及時間。


維修當日技術專員準時到達我家為我的電腦進行檢查及維修,原來只是相片太多,也有大量沒用的程式在同時運作,讓使用電腦的速度變慢,當然電腦太舊及不夠ram也是原因之一,所以只需轉移相片及停用無需要的程式,就能改善上網速度慢的問題,整個維修過程只需半小時,之後再用電腦的速度真的快了很多!!buzzer更會承諾保障個人資料及私隱安全。

(其實當天還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大頭蝦把地址填錯了,讓他們去錯地方,還等了我很久,實在太不好意思,但他們仍然很友善為我解決問題,好專業。)
除了電腦之外,buzzer也提供手提電話維修服務,全部明碼實價,上門維修就不用擔心外出維修會把電話零件換掉,很適合經常爆mon的我!(笑)
Buzzer網站: www.buzzer.hk
手機app: Buzzer App (IOS及Android)
熱線: 9505 0888
whatsapp 9325 0888

(服務試用由Buzzer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