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附優惠)淨化排毒護理-JaneClare二合一療程

新年快樂!!去年工作很忙碌,回想起來總覺得忽略了自己的身體,所以新一年目標是愛自己多一點,減少熬夜,希望身體更健康,皮膚自然更好。最近獲邀到JaneClare體驗了它們的二合一療程,完成後皮膚狀況真的改善了很多,女生就是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今次會體驗的是「紅海藻亮白排毒護理」及「無針破壁保濕護理」療程(全療程共90分鐘)
>「紅海藻亮白排毒護理」
- 淨化肌膚,清除肌膚暗啞
- 具有深層排毒效用
- 能阻止黑色素形成
- 使肌膚明顯亮白光滑

>「無針破壁保濕護理」療程
-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 保持皮膚嫩白和彈性
- 消減皺紋、祛斑
- 達致美白最佳效果
整個療程都會使用JaneClare的產品進行,而美容師會依照客人的膚質和當天的狀況來建議最適合的課程不能做的都會避免,而不會去強迫推銷一些不適合的療程,像我的膚況不太穩定,有點敏感又泛紅,而無針破壁有機會刺激皮膚,所以美容師為我改作人手按摩。
療程正式開始,美容師先替我潔面及卸妝,為療程做好準備。
美容師以煥采美顏素+E為我按摩,精華有效滲透肌底,改善水腫深層滋潤,先完成半邊面看看效果,左面經按摩後,有即時減退水腫提升輪廓的效果,好明顯!
再全面按摩帶給肌膚自然植物的滋養。
最後敷上紅海藻亮白面膜,有效淨化肌膚,排毒改善肌膚暗啞。
療程後大大改善原本臉頰泛紅的問題,肌膚回復亮白健康狀態,毛孔更緊緻摸起來好滑溜,隔天化妝粉底貼面到不得了,驚喜!!
(好康)JaneClare特別為大家送上優惠:只要提供Code: JoGiftaway,即享試做價$98體驗「紅海藻亮白排毒護理」及「無針破壁保濕護理」療程(全療程共90分鐘),很吸引吧,有興趣快快致電21218000預約啦!!

(療程體驗由JaneClare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