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新一代逆齡補充品-Bling Young抗老凍齡配方(上)

自從年過三十歲之後,皮膚質素真的大不如前,除了變得乾燥又暗啞,乾紋也比之前出嚴重得多,所以最近我開始養成每天服用抗氧化補充品的習慣,希望能直接為身體補充養份,從內到外保養皮膚 。最近收到Bling Young 抗老冰肌丸,含有8大天然抗氧植物,加添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是新一代逆齡補充品。
全新產品會有膠紙封好,印有成份、每日劑量及產品到期日等。
Bling Young 抗老冰肌丸集合 8 大抗氧成分,包括白藜蘆醇 Resveratrol、智利酒果 Maqui Berry、葡萄籽 Grape Seed、柑橘生物類黃酮 Citrus Bioflavonoids、 巴茜莓 Acai Berry、薑黃 Turmeric、諾麗果 Noni 、蝦青素 Astaxanthin,全部都是高效抗氧的護膚成分。
一盒六排,共有六十粒。密封錫紙包裝,保持新鮮又方便攜帶。
服用方法:
40 歲以下:每日 1 次、每次 2 粒
40-50 歲:每日 1次、每次 3 粒
50 歲以上:每日 2 次、每次 2 粒
膠囊丸狀,不算太大粒很容易吞服。因為我是40歲以下,所以每日只需1次,每次2粒即可。
我會每天吃早餐時服用,把Bling Young變成日常護膚程序的一部分,現在我已持續吃完一盒,細看觀察自己的皮膚狀態,感覺真的有細滑了一點,面色變得紅潤光澤,看來效果很不錯。待我吃完兩盒後再跟大家詳細分享我的肌膚變化吧。
是次產品由Bling Young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