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高效抗皺的秘訣-Eucerin小銀彈

女生外表能否顯得年輕,無紋好膚質絕對是關鍵,所以我一直努力護膚,希望保持平滑膚質,最近收到德國藥妝品牌Eucerin皇牌產品hyaluron-filler【小銀彈】,精華中的透明質酸分子微小達40倍,毋須注射都能深入肌底高效抗皺。
Eucerin是德國第一位及歐洲領先之藥妝品牌,在韓國非常為歡迎,我看到網上很美容達人推介,現在香港也能買得到在太好了。 

一盒6小支,每支5ml。
小支獨立包裝能保持新鮮穩定,早晚使用,一支大約足夠用一星期左右。
舒適水感質地,帶淡淡花香,親膚度高極快被肌膚吸收,讓護膚變得無負擔又高效率。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精華全面塗抹,精華中的細分子透明質酸能直接被肌膚吸收,高效保濕達到非常好的抗皺效果。
我頸紋及笑紋比較深,所以我會於這些細紋問題較嚴重的位置重點塗抹。
用後臉頰像是吸飽水般變得飽滿水潤,細紋淡化肌膚更平滑,看起來自然年輕很多。
真的很喜歡最近肌膚散發的光澤感,Eucerin小銀彈的護膚效果讓我好滿意,我會繼續用下去,讓淡紋效果更顯著。
好產品當然要推介給親朋好友,好大家有興趣不防試試前往屈臣氏專櫃取【小銀彈】免費試用。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Eucerin 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