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菅式美容 Kan's Beauty 全新療程草本酵素再生術

菅式美容 Kan's Beauty最有名一定是菅式小顏骨氣療法,我之前也體驗過效果非常好,而今次我會試它們的全新療程草本酵素再生術,改善一直困擾我的膚色不均及暗啞問題。
療程會於獨立房間進行。
整個療程都會使用菅式美容的自家護膚產品,天然草本成分,感覺更有信心。

由菅式美容創辦人菅貞子院長多年研製的草本酵素再生術(KanSadako Herb Peeling),療程使用天然草本酵素植入肌膚的真皮組織,在36~48小時內激活肌細胞,使肌膚恢復正常的細胞再生週期,排出老廢角質以及去除讓暗瘡產生的病菌毒素,恢復正常健康的肌膚。能真正解決暗瘡、暗瘡印、毛囊角化症、甚至凹凸洞及疤痕等煩惱,同時更可以改善面部暗啞、色斑及收細毛孔。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為我清潔肌膚,再進行Aqua peel去角質護理,溫和帶走面部表面的老舊角質及污垢。
過程會有輕微吸啜感,很輕鬆。
再來就可以正式進行草本酵素再生術,治療師把草本精華於我的皮膚上打圈按摩,讓天然草本酵素植入肌膚。
過程有點像強效磨沙,不會太痛,但皮膚較敏感的顴骨位置感覺較強,會有點像給玻璃輕界的感覺,但放心,可隨時跟治療師反映,再調教力度。
最後敷上蠶絲面膜,為肌膚保濕降紅,休息一會療程就完結了。
療程後當晚肌膚會有吉吉下的感覺,輕微不舒服,但第二天會消退及開始脫皮,記得做好保濕,防曬及要多敷面膜。
我的下巴位置角質較厚,脫皮也較多。
第三天全面脫皮,舊角質慢慢剝落。
第四天仍在脫皮,期待脫皮後的漂亮新皮膚!
第五天差不多完成更生過程,不再脫皮,肌膚變得超平滑也充滿光澤感。
不是誇張真的有剝殼雞蛋的感覺,毛孔非常細緻,改善膚色不均膚質白淨又健康,效果非常好。
(療程體驗由菅式美容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