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年輕一目了然-L'Oreal Paris 全新昇級版活力緊緻修護眼霜

雙眼是臉上最容易顯現疲態的部位,所以我一直也很重視眼周的保養,但最近因為工作太忙,每晚都很夜才去休息,加上天氣乾燥,讓我明顯感受到眼睛有提早老化的現象,細紋及眼袋都比之前嚴重,幸好我收到L'Oreal Paris 全新昇級版活力緊緻修護眼霜 Revitalift Eye Cream,有效改善皺紋,鬆馳等老化現象,幫助眼周肌膚回復緊緻 。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Eye Cream 全新昇級版活力緊緻修護眼霜

由L'Oreal Paris皮膚實驗室研發出強效抗老科技──Dermalift肌層提升科技,刺激皮膚底層8大天然提升因子的產生,幫助肌膚由內而外盈潤飽滿、回復緊緻。同時加入維他命原A (Pro—Retinol A) 及具強大修護力量的積雪草 (Centella Asiatica)成份,激活肌膚細胞更新,強化表皮層的組織,撫平皺紋並修護眼部肌膚,眼周獲得提升緊緻重現。
白色霜狀質地,具中高度滋潤效果,我特別喜歡它不含香料,能為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滋潤效果又不怕敏感。
每天早晚使用,取適量眼霜輕輕從內向外塗抹均勻。
眼霜質地幼滑,很適合按摩眼周,吸收度也非常好,用後有即時滋潤及撫平細紋的感覺。
幼紋及浮腫都修復得不錯,眼周變得很平滑又緊緻,看上去更飽滿有神。記得預防永遠勝於治療,選對產品持之以恆護理,才是正確護膚之道,而今次試用這款L'Oreal Paris Revitalift Eye Cream,價錢親民效果也好,推薦~
(產品試用由L'Oreal Paris 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