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我的終極亮白方案-CLINIQUE Even Better淡斑亮白系列



一年四季都愛用美白護膚品,因為我覺得就算膚質不錯但只要膚色不均勻,看起來就會有很疲憊的錯覺,所以我非重視自己肌膚的亮澤度。今天分享CLINIQUE 皇牌Even Better淡斑亮白系列四款新產品,除了美白效果非常明顯之外,更能同時做到為肌膚保濕舒緩,我一試愛上。
Even Better Brighter Milky Lotion 極致勻淨科研亮肌柔潤乳液 
早晚潔面及清理皮層後使用,質地我很喜歡,是非常輕盈的乳液,易於吸收也沒負擔感,用後肌膚水潤柔軟,為下一步的亮白淡斑護理做好準備。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好特別的1+1 雙管設計,包含兩款精華素,白色管是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主力均勻膚色及淡化色斑,而綠色管則是倍效紓緩精華,含多種紓緩鎮靜成分,幫助改善炎症。精華在使用前才即時混合,有助美白同時鎮靜肌膚。
精華質地輕盈易推,塗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清爽舒服。
只是用了十幾天,膚色已變得更均勻亮白,鼻樑的色斑明顯有淡化的感覺,連一直困擾我的泛紅及暗沉的問題都改善很多,很剔透有光澤。
Even Better Brighter Moisture Gel Cream 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啫喱霜 
柔軟啫喱面霜,質地清爽細滑,特別適合春夏天使用
面霜能在肌膚上形成滋潤保護層,提升肌膚抵禦力同時鎖住之前的美白成份,深層保濕及均勻膚色。晚上用後隔天地床,肌膚仍然透亮飽滿。
Even Better Brighter Moisture Mask 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每星期敷2 至 3 次,密集補濕及重點美白護理。
豐潤乳霜狀面膜,只需敷10 分鐘,快速為肌膚美白抗氧。
因為怕過敏所以我平日很少用美白面膜,但這款不但沒刺激感,還能紓緩鎮靜肌膚,極之溫和,大愛!
暗啞膚色一掃而空,肌膚看上去又白又滑,肌膚的細緻及光澤更是超乎預期的驚喜,CLINIQUE Even Better淡斑亮白系列誠意推介各姐妹們=)
(產品試用由CLINIQUE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