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改善濕疹-DK Aromatherapy個人香薰調配服務(下)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在DK Aromatherapy,進行一對一「個人香薰調配服務」,香薰治療師kat根據我的皮膚狀況,調配了香薰油及蘆薈啫喱各一支給我預防及改善濕疹,兩支產品都同樣調配了合適我的香薰油在內,不同質地適合不同時候使用。

改善濕疹-DK Aromatherapy個人香薰調配服務(上)
精華油(濕疹)
底油:
可可巴油、甜杏仁油
香薰油:
檀香木-專治濕疹及皮膚問題及睡眠不足,可令心情平伏。
羅馬洋甘菊-幫助睡眠、情緒,心理及生理。
乳香/沒藥 -媲美黃金般矜貴,在古埃及時用來做防腐,只有貴族才有資格用來做香水及皮膚護理,具回春作用。
精華油我會於每日洗澡後及睡覺前使用,塗於濕疹經常翻發的地方,為乾裂肌膚深層保濕滋潤,有效止及改善乾燥,脫皮亦快速受到控制,對紓緩濕疹效果非常好。而香味方面雖不算很宜人,但聞起來卻非常舒服,我很喜歡。
蘆薈啫喱(濕疹)
處理濕疹、紓緩、保濕、消炎、止痕等。同樣含有精華油中有添加的香薰油,配方一樣但質地不同。
啫喱質地,當皮膚較乾燥的時候,塗上去就會有輕微'拮'的感覺,大約數十秒就會消失,屬正常現象。
蘆薈啫喱我會隨身攜帶及放在公司用,因為質地夠清爽,吸收後彷如無物,唔怕油膩影響工作,而且止痕效果非常好,有效即時舒緩乾燥,為肌膚溫和補濕。
原本手背的濕疹問題反覆,經常翻發。
連續用了兩個多月,原本經常復發的濕疹已改善很七七八八,只剩下少量疤痕,我仍然有塗精華油保持滋潤及淡化疤痕色素。而不良生活習慣也在努力改善,由減少捱夜開始,休息足夠人也精神一點 =)
DK Aromatherapy 
香港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
查詢電話:852-2386 3588 地鐵出口~ B
營業時間 : 上午11:30-晚上 8:30

香港 中環士丹頓街 16A 地下
查詢電話:852-27712847 地鐵出口~ D2
營業時間 : 上午11:00-晚上 10:00

(產品試用由DK Aromatherapy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