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推介♥Eyeko首創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

我覺得睫毛液是一款非常神奇的化妝品,因為只要輕輕一掃,就能令睫毛變得又長又鬈,但是每人的睫毛長短及軟硬程度都不一樣,單一的睫毛液配方及掃頭未必能滿足每一個人的需要。
早前我來到Eyeko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專櫃體驗一對一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品牌訂製專屬睫毛液提供11款不同的睫毛液配方及13款形狀不同的掃頭,可組合出143款切合個別需要的睫毛液,專業搭配出最適合我需要的睫毛液。
Eyeko Mascara Editor會先為跟我進行諮詢,了解我對眼妝要求,再推薦最合適我的配方及掃頭。
我的睫毛雖然長度足夠,但卻有點稀疏,而且容易下垂,所以我喜歡濃密而捲曲度持久的睫毛效果。Eyeko Mascara Editor即向我推介以下兩款掃頭,可以試試那一款掃頭的妝效較適合我。
先夾翹眼睫毛。
再使用適合我的睫毛液配方,但左右眼各試兩款不同的掃頭,看看有什麼分別。
看,同一個睫毛液配方,但只要配上不同的掃頭,出來的妝效也會明顯有不同。左邊睫毛看起來超濃密有份量。而右邊則較自然,有扇形放大雙眼的感覺。
支撐效果也非常好,從側面看捲翹的弧度與纖長效果超明顯的。
完成體驗後,專屬睫毛液會以型格禮盒包裝,再貼上我的名字縮寫,是個人專屬訂製的概念。
適合我的睫毛液配方-F03 Fat Formula
美妝界編輯極力推薦,輕易打造根根分明的極緻豐盈睫毛配方,含滋潤成分角蛋白,極緻濃黑色調使睫毛更顯濃密,能以溫水卸除。
適合我的掃頭-B12 Volumising skinny brush 
Eyeko Mascara Editor說這支是大力掃, 有效增長及托起睫毛,托起睫毛打造開眼效果,適合托起下垂睫毛,初用者也易控制。
掃頭輕巧易掃,能貼合眼型掃出捲翹又纖長的睫毛,同時把睫毛梳得整齊挺身,多掃幾層都好自然。
睫毛液附送品牌獨創的金屬Comb Shield,梳型設計幫助梳理睫毛,防止睫毛液結塊,令睫毛效果更根根分明。
以下是塗兩層的效果,纖長、鬈曲及濃密效果都非常好,有明顯放大雙眼的感覺,讓眼妝看起來更有精神。
我最重視的鬈曲度效果也夠持久,不用擔心睫毛到了下午會倒塌及有暈染的問題,而且容易卸除,用溫水或一般卸妝油就能輕易卸妝了,好方便!!
推介♥
售賣點: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獨家專櫃  
查詢熱線: 3572 0102
Facebook: Eyeko HK
Instagram: eyekohk

(試用產品由Eyeko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