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Intelligent Nutrients-Live Vivid 跳脫鎖色造型大變「髮」全體驗

近年非常流行漂染髮色,但染髮後總很容易掉色,究竟有沒有產品可讓髮色更持久?上星期好開心出席了有機品牌Intelligent Nutrients - Live Vivid 跳脫鎖色造型大變「髮」全體驗,原來使用天然有機頭髮造型產品都可以解決頭色問題,
車上放有一系列Intelligent Nutrients頭髮造型產品,可隨意試用也可請造型師推介適合自己的產品。
今次為活動主角—PureServe™ COLOR SHIELD輕量級的精華增強亮澤感、鎖水和有助於從環境污染中作出保護,令染髮後的色澤效果更持久。
Intelligent Nutrients 特別邀請香港非常有名氣的 Headquarters Salon 造型師團隊為我們塑造至潮造型及分享如何使用造型產品。
造型師先為我的頭髮噴上COLOR SHIELD,為頭髮保濕鎖色,再為我吹髮造型,過程中更分享很多在家也能輕易打理的頭髮造型心得。
完成!!髮型順滑貼服,謝謝造型師=)
活動後我也帶了COLOR SHIELD 回家試用。
COLOR SHIELD除了可於洗髮後使用幫助即加強頭髮顏色光澤之外,在洗髮前使用更可保護髮色,所以於洗髮前後都使用就可達到最好的護色效果。我特別喜歡它質地夠清爽,不用擔心影響頭髮造型,而且成份天然有機,天天用都好安心。
Intelligent Nutrients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Intelligent Nutrients 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